晴時多雲

緊鄰美河市 新店市中心2400坪公辦都更啟動

2023/04/20 12:13文/記者張瀞勻

新店三民路公辦都更案現況建物老舊窳陋,居住環境品質不佳、有安全疑慮。(新北住都中心提供)

配合新北市府都市更新政策,新北住都中心積極推動亟需更新的地區,公辦都更再添一案!位於新店區三民路35巷周邊的更新單元,基地面積約2,400坪,新北住都中心將進場擔任實施者,主導未來都市更新重建作業。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該案在民國94年公告劃定為更新地區,國有地面積約占51%,範圍內約有56戶,其中包含合法及非合法建築物,產權樣態複雜。經過實地勘察發現,現況建物老舊窳陋,居住環境品質不佳且有安全疑慮,在多方評估後,2023年第2季將正式進場整合,透過逐戶拜訪說明,讓在地居民了解都市更新的必要性,同時徵詢參與公辦都更的意願。

新北住都中心副執行長錢奕綱說明,新北市政府於2023年2月同意由住都中心擔任該案實施者,中心以實施者身份提早啟動整合,傾聽在地居民聲音,降低廠商投資風險,可望在此複製永和大陳都更案的成功經驗,帶給住戶理想新家園,成為區域公辦都更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