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橋生活圈 發展成熟機能完備

2015/08/22 22:26文/記者葉思含

「日健悅」規劃25~65坪,每坪55萬元起,小環境佳。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台北橋站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一站就到大同區捷運大橋頭站,是三重最早發展的商圈,生活機能完整熱鬧,住宅產品從公寓、透天、華廈、大樓皆有,每坪25萬元起,新推建案已站上5字頭,由於發展起源早,許多房屋較為老舊,待未來都市更新後可望擁有新的面貌。

信義房屋台北橋店專案經理鍾佳倖表示,捷運台北橋站生活圈以重新路一段、重新路二段、正義北路、三和路一段、三和路二段、福德北路等幹道為主,其中重新路一、二段有多家銀行、金融機構與連鎖商店,為三重重要交通幹道,正義北路有麥當勞、星巴克、連鎖服飾店等,是三重區最熱鬧的商圈。

捷運台北橋站生活圈有多條三重區主幹道,連鎖店家雲集。

捷運台北橋站旁有三和夜市,出口分別在重新路一段和三和路二段,白天為傳統市場,晚上化身夜市,經常吸引許多觀光客。正義南路的天台廣場則有商務旅館、電影院、KTV、辦公大樓等,也有全聯、康是美、屈臣氏,吃喝玩樂與採買機能皆能滿足。

捷運台北橋站周邊有不少學區,圖為正義國小。

公寓居多 每坪25~35萬

房地產市場部分,鍾佳倖分析,捷運台北橋站房市以重新路為界,重新路以北以中古公寓和透天產品為主,公寓屋齡30~40年,每坪25~35萬元,其中正義北路多為透天住店,總價上千萬元到億元產品都有。重新路以南則多為電梯大樓和華廈,住宅以文化南路和中央南路為主,屋齡約10~20年,每坪35~45萬元,10年以下每坪45~55萬元。

捷運台北橋站生活圈發展起源早,巷弄內也有不少生活機能。

知名社區有屋齡新穎的捷運台北橋站共構宅「冠德美麗台北」,鍾佳倖說,該案每坪50~60萬元不等,為1~2房的小坪數產品,總價1000~2000萬元;另外還有達麗建設興建的「河美」,位文化南路,面南戶享有河景,每坪45~55萬元,一般戶別每坪40~50萬元,為得過獎項的優質社區,指名度不錯。另外還有即將完工交屋的Artdeco建築「日健昇」,已有不少換約釋出,每坪45~55萬元,詢問度也不錯。

周邊市場、夜市等商圈環繞,採買機能完整。

新成屋訴求雙捷運 2~4房均有

捷運台北橋站以便利的交通吸引許多建商推案,如繼熱銷個案「日健昇」後,建商續推新成屋「日健悅」,現場專案經理王維謙表示,該案規劃25~65坪,每坪55萬元起,共151戶,外觀由呂建勳建築師打造新古典風格,休閒設施豐富,基地正對正義國小,後方就是大智公園,同時享有交通、生活機能與寧靜居住品質,小環境不錯,現推總價1388萬元起。

地段位於正義北路、自強路口「玖原香榭」,訴求基地位三重雙主幹道,規劃20~59坪,每坪55~65萬元,共104戶,每戶總價1100~4000萬元,預計年底交屋,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距捷運台北橋站750公尺、至三重國小站650公尺,公設比僅29.1%,規劃2~4房標準房型產品,吸引區域客購屋。

璞園新案保固7年 2年物管服務

「雙捷匯」規劃30~47坪,每坪不二價55萬元,目前廣告戶推出總價1588萬元起買3房,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享有台北市景觀,擁捷運台北橋和三重國小雙捷運站,全區共185戶,目前僅剩10餘戶可售。

而近來最新建案為預售案「璞園春生生」,基地位重新路一段,距離捷運台北橋站僅120公尺,周邊商業機能成熟,聯外交通便利,產品規劃38~56坪,每坪開價65~75萬元,擁有防水及設備保固7年,還有2年物管服務,預計年底動工,吸引不少換屋族目光。

小提醒

台北橋站周邊發展起源早,許多住宅和市容較為老舊,其中重新路以北的公寓巷弄較小,最小有2米巷,消防車進出不易,較有安全疑慮。另外,三和夜市雖然熱鬧、生活機能完整,但環境也較為較吵雜。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台北橋店專案經理鍾佳倖

捷運台北橋站有正義北路商圈和三和夜市,交通便捷、公車班次多元,可快速通往各大商圈和台北市中心,生活機能非常完善。推薦重新路以南的華廈電梯產品,屬於純住宅區,環境較重新路以北的商業區靜謐,建議購屋族可往文化南路、中央南路、福德南路覓屋,有社區管理的電梯大樓居多,其中福德南路有許多早期中古名宅,每坪45~50萬元,很多民眾指名,但釋出不多。

生活圈內也有不少公園綠地,圖為開元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