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建設:新案讓價促成交 百億案量待發

2016/10/0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MOT明日聚落引進ARMANI/DOLCI頂級甜點及ARMANI/FIORI精品花藝,全台首家。(忠泰建設提供)

忠泰建設每年推案量雖不多,但精品好宅始終深植人心,今年推出不久即完銷的「忠泰鳳磐」,可說是北市今年少數銷售亮眼的建案,建商適度讓價,滿足客戶需求,創造雙贏局面。

中山區的「忠泰味」,請來日本建築師團紀彥規劃,外觀相當特別。


李彥良說,台北重劃區行情已被炒高,造成價格紊亂,忠泰一向以市中心推案為主,當土地價值增加時,就改與地主合建,降低購地成本,再把價格回饋給消費者,未來房地產市場個案表現會更明顯,好好經營建商品牌,才能突破重圍。

與地主合建 降低購地成本

對於目前稅制問題,李彥良說,稅改一定有陣痛期,投資客在稅改下幾乎絕跡,但目前稅制仍不夠細緻,造成持有稅比租金高,政府和相關專家應審慎評估再做出改善,以免造成市場震盪。


今年推案方面,928檔期預計有先建後售的「品中山」推出,基地位長春路、新生北路口,案量40多億元,坪數40~63坪,中低樓層有機會成交在8字頭,價格相當吸引人;桃園經國重劃區,11月將有小坪數預售案推出,是忠泰首度進軍桃園建案,另外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也有預售案規劃中。


此外,萬華區新富市場古蹟修復案,將改建成文創園區,這個日據時代的傳統市場,荒廢多年,忠泰取得9年經營權,特別聘請旅德建築師林友寒與清水ˋ建築工坊團隊打造全新空間,保留古蹟原始樣貌,在場內規劃文化學校、典藏室、創意空間、在地議題討論基地等,成為新融合在地與創意的交流平台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