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雅 華鳳特區大面寬別墅

2016/10/15 04:15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放大採光面,家人生活起居更舒適。

隨著文龍東路開通,使得高雄市鳳山區的華鳳特區與文山特區的距離更加貼近,交通與生活便利性大增,房價跟著水漲船高。豐大建築團隊在永義街、北賢街口推出別墅案「賀雅」,每戶開價1820~2960萬元,全新完工。

該案使用櫻花廚具,中島與廚房有相當距離。


華鳳特區為自辦重劃區,2007年重劃完成,總面積約31.4公頃,在文龍東路橫向貫通後,帶動房地產市場的東向發展,華鳳特區的生活機能已跟西邊的文山特區串連,當文山特區大樓房價每坪站上2字頭,平實房價及較新的屋齡,都是華鳳特區持續吸引購屋民眾的原因。


空間配置方面,1樓客廳放大採光面,使生活起居更舒適;2樓設計挑空式餐廚立體空間,營造時尚的美食殿堂;3樓整層大主臥,可規劃專屬更衣室收藏精品;4樓雙套房規劃,讓每位家人都享有私密空間;5樓為整層孝親房,可設計獨立小客廳,頂樓可規劃為空中花園、視聽室、藏書房、品茶室,成為家人相聚的休閒天地。


「賀雅」為8米大面寬、1樓併排雙車位,有4~5大房設計。基地共264坪,總計7戶,地坪30~52坪、建坪72~101坪,其中3戶為電梯別墅。


專家意見:豐大建築團隊 總經理 陳志吉


本案使用西班牙ROCA衛浴設備、櫻花廚具(洗碗機、蒸烤爐、電陶爐),還有性能優異的倒T型渦輪抽油煙機及日本富士6人座電梯,標配等級都在水準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