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級豪宅「陶朱隱園」 結構體秘辛曝光

2016/10/26 16:30文/記者葉思含

「陶朱隱園」為矗立信義計劃區的旋轉豪宅,由法國頂尖新銳建築大師Vincent Callebaut設計。

威京總部集團的揚州京華城中城、中華工程以及亞太工商聯攜手合作的信義區指標豪宅「陶朱隱園」,近日完成結構體工程,該案為矗立信義計劃區的旋轉豪宅,由法國頂尖新銳建築大師Vincent Callebaut設計,將在下月16日即將舉行上樑典禮,今日預先邀請媒體導覽結構工程,內部秘辛首度公開。

「陶朱隱園」近日結構體完成,旁可一覽信義計劃區美景。

 

此次結構體完成首度曝光,中華工程對於價格仍相當保密,但鬆口表示兩岸三地都有許多政商名流詢問,且信義計劃區周邊名宅都有知名人士過來參觀。而「陶朱隱園」旁有「皇翔御琚」、「信義富邦」等頂級豪宅,市場曾傳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購買2戶,目前「陶朱隱園」仍未定訂定價格,每坪300~400萬元傳言皆有。

圖中為規劃可直接乘載跑車的大電梯。

 

「陶朱隱園」在2011年動工,中華工程佔23%、亞太佔77%,工程期約5~6年,預計在明年第4季取得使用執照。中華工程表示,該案造價耗資70億元,每坪造價成本60萬元,規劃單層2戶、每戶290坪,並配5個車位,特別的是,全區共規劃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個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緊急事故時救護車亦可直達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