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戶320萬起!今年最大宗1字頭新北法拍屋 吸68組人馬瘋搶

2023/12/20 21:44文/記者張瀞勻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名下位於淡水小坪頂的不動產遭法拍。(資料照,記者林美芬攝)

受到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遠航36億元拖累,名下公司資產淪落法拍市場,其中淡水小坪頂華廈「環遊郡」、透天「海景山莊」共95戶於20日執行一拍,一口氣吸引68組人馬到場投標,最後順利拍定18戶,更有投資人一次拍下二戶,拍定單價每坪約13~20萬元,最低總價自320萬元起,專家指出,單總價之於大台北地區都相當超值,因此造成搶拍熱度。

根據台灣金服公告,張綱維名下的64幢「海景山莊」透天、31戶「環遊郡」華廈住宅於20日執行法拍,其中「環遊郡」華廈部分坪數多落在24坪上下,總價約319~330萬元,透天部分最便宜一戶924萬元,甚至不到千萬。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這是今年最大宗的1字頭單價住宅法拍案,雖然地點位處淡水小坪頂,但是總價夠便宜,500萬以下的總價帶在雙北地區應該找不到相似的產品。

徐華辰分析,本次拍定單價每坪約13~20萬元,相對於過去該案成交行情20~22萬元,1字頭的價格相對超值,關鍵在於,本次釋出均為毛胚屋,且部分屋況不佳,但因為不少自住客投標,甚至有人一次出手二戶,投標狀況相對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