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場食尚饗宴吧! 秋冬餐盤優雅登場

2016/11/12 04:00文/記者葉思含

Afternoon Tea與英國百年經典印花Liberty推出「AfternoonTea×Liberty系列」新作。(Afternoon Tea提供)

熱騰騰的火鍋、溫暖的熱飲、剛出爐的甜點,食慾大開的秋冬時節總是令人食指大動,民以食為天,盛裝食物的餐具當然也不能馬虎,美食有美麗的餐具襯托,不僅是對料理的尊重,更是對飲食生活的態度與講究,今年秋冬多家業者推出新款潮流餐具,用餐也能輕鬆打造風潮食尚,享受視覺、味覺交織的美味饗宴。

HOLA費茲骨瓷子母壺附碟/馬克杯有今年秋冬流行的深藍與酒紅兩色,表現在個人化壺具上,無論是馬克杯、子母壺都吸睛。(HOLA提供)

許多民眾會在冬天妝點居家布置,讓室內空間換上冬季表情,凝聚家人情感的餐廳當然也要在冬日添上暖意,利用簡單的餐桌布置小技巧為用餐時光增添色彩。IKEA建議,喜愛簡約風格的人,建議可以黑、白、灰色系作為主視覺,不僅是家中最容易擁有的餐具,也是非常好搭配的選擇,輕鬆就能打造簡練的北歐現代風格。

KARL LAGERFELD與Orrefors合作設計「時尚大帝」系列,黑白簡約色系及獨樹一格的圓柱造型杯身,充滿時尚樂趣。(旺代提供)

桌巾餐墊混搭植栽 打造個人風格

至於喜歡讓家中較有色彩、溫度的人,可以運用家中現有的餐盤,再搭配原木、大地色,或較柔和的藍色等不同色彩的桌巾、餐墊、餐盤,混搭幾盆植栽、蠟燭作為點綴,就能打造富有獨特個人風格的餐桌擺設,顯現較溫馨、有特色的北歐傳統風格,讓平凡的用餐時光變成愉快的慶祝會。

IKEA FINSTILT麵包碟獨特的圖案、細節設計和浮雕,呈現傳統風格和工藝技巧,讓用餐氣氛不一樣。(IKEA提供)

今年有許多業者推出多款秋冬餐具新品,用餐也能非常食尚,Afternoon Tea與英國百年經典印花Liberty推出「Afternoon Tea X Liberty系列」話題新作,茶壺、杯盤組、馬克杯、餐盤、餐墊、隨行杯等皆換上專為Afternoon Tea設計的Liberty印花,讓用餐時光增添優雅樣貌與氣息。Afternoon Tea推薦點心盤組,融入5款印花的盤子可一次網羅多款花色,適合親友造訪時盛裝點心,彰顯優雅品味;杯盤組和茶壺也是魅力餐瓷商品,茶壺依使用手感調整握把設計,兼具高實用度與美觀,在家也能輕鬆打造置身花園般的午茶時光。

Afternoon Tea 35週年LIBERTY馬克杯,推出兼具可愛和優雅的設計,簡單好用好握,底部印有35週年紀念LOGO。(Afternoon Tea提供)

英國百年印花亞洲獨家 典雅午茶時光

Afternoon Tea表示,運用Liberty印花的餐瓷商品僅在英國Liberty百貨販售,今年因歡慶Afternoon Tea創立35週年的特別企劃,推出專為AfternoonTea設計獨家花色,也是Liberty首次跨海推出餐瓷系列,可說是亞洲獨家販售通路,獨家餐瓷吸引餐盤愛好者搶購,打造秋冬食尚風情。

生活工場藍繪系列餐具有俐落的簡約美,傳統工藝藍繪圖樣,將美食擺放在碗盤中,為生活增添獨特味道。

老佛爺跨界設計酒杯 黑白簡約風

不只英國推潮流餐具,被譽為時尚大帝、時尚老佛爺的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也首度與Orrefors合作設計「時尚大帝」系列酒杯,KARL LAGERFELD是法國時裝品牌香奈兒與義大利時裝品牌芬迪的領銜設計師、創意總監,並自創同名時裝品牌,此次首度與Orrefors合作,設計黑白簡約色系及獨樹一格的圓柱造型杯身,讓用餐飲酒充滿時尚樂趣。

法藍瓷逍遙遊方盤獲台灣精品獎,運用釉下彩中「亮彩與漸層暈染手工彩繪、施釉技巧」及「國畫留白技巧」構圖,更顯系列豐富層次。(法藍瓷提供)

另外,台隆手創館也趁換季時節推出一系列質感、華麗、趣味兼具的餐具特輯,獨賣白瓷藍紋餐盤、北歐風圈圈花紋、美濃燒小花點點等系列餐盤,還有可愛動物琺瑯鍋,端上桌立即成為眾人焦點,替暖冬料理增添了更多趣味與溫馨,讓每個用餐時刻,視覺、味覺都能共享一場美味的饗宴。

Noritake經典24件刀叉組以時尚流線型設計,分別為「摩登」、「經典」兩大系列,內容包含小茶匙組、餐具組、餐匙組,採用18/10不鏽鋼材質。(旺代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