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明誠商圈擁交通優勢 引大建商購百萬地卡位 房價邁4字頭

2024/03/14 21:33文/記者林耀文

看好民族一路東側的東明誠商圈發展,吸引國泰、城揚、天玉集團等幾家大型品牌建商卡位大筆精華地,單坪購地價格更已超過百萬元。

北高雄明誠商圈擁明誠路交通幹道優勢,明誠路為北高雄商圈東西向主要幹道之一,明誠商圈串連美術館園區、博愛商圈、河堤社區與鼎力商圈,也因商圈發展逐漸飽和,近年來已朝向民族一路東側的東明誠商圈發展,吸引幾家大型品牌建商卡位大筆精華地,單坪購地價格更已超過百萬元,將引領東明誠商圈房價帶站上4字頭。

市調顯示,從3、4年前開始,城揚建設集團即陸續取得明誠一路、鼎中街口與鼎山街口二筆精華土地,打算規劃高質感首購、首換大樓,短期內尚未開發,規劃停車場與租賃汽車場。

去年12月營建龍頭的國泰建設,看好明誠商圈發展前景,大手筆花費10億元,購入明誠一路緊鄰天天新黃昏市場的常春藤不老莊園房地,基地面積約903坪,換算購地單坪價格約達110萬元,市場推估推出的高質感大樓,將站上4字頭。

天玉集團去年也以4.3億取得大豐一路與明誠一路一帶約559.3坪基地。

南部品牌建商天玉集團也積極進軍東三民區,橫跨高雄東西向的明誠路,連接最熱鬧的左營巨蛋生活圈,更是北高雄的主要幹道。天玉集團去年也以4.3億取得大豐一路與明誠一路一帶約559.3坪基地,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約28~41坪的2-3房,合計116戶的大裕案,並採先建後售模式開發,基地擁有良好的餐飲與消費機能,周圍生活圈已成熟發展,除了臨近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外,該基地生活圈也緊鄰鼎力商圈、鼎中商圈與明誠商圈。

天玉集團將採先建後售模式開發大裕案,基地擁有良好的餐飲與消費機能,周圍生活圈已成熟發展,也迅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

天玉集團執行長黃文柔指出,天玉集團龍騰建設以客戶為第一出發點,不斷創新、力求突破,以專業讓住戶住的安心,並定期舉辦社區回饋活動、年終歲末補漆,建立與客戶間的品牌信任度。由於大裕案生活圈對外交通便利,緊扼北高雄主要幹道的民族一路、鼎力路、明誠一路等,連通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以及台一線省道。

實價登錄顯示,目前鄰近的新河堤社區預售新案,單坪實登價陸續出現43~48萬元間的高檔行情,東明誠商圈一帶屋齡1年內的成屋大樓,單坪實登價也出現36.5萬元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