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郡都就是堅持 蓋在地人買得起的好宅

2024/03/15 08:55文/記者林耀文

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承看好政府積極推動高科技S廊帶下,未來十年高雄房市成長可期,從4、5年前迅速擴大推案規模,推出約達2千戶大樓,案量規模也達300億元,且每案幾乎都能在短期順銷,今年至明年上半年的推案計畫已高達200億元,明年仍有機會再度擴大推案規模。

郡都集團從深耕北高雄楠梓高質感住宅市場,近幾年來推案也迅速擴及高雄推案熱區的三民高醫商圈、亞灣區,去年底推出的橋頭預售案更迅速完銷,董事長唐承指出,讓郡都建設推案量從首年僅1億元,去年已達百億元,今明二年業績更將達200億元,秉持的經營理念就是要讓「在地人買得起好宅」,十多年來,住戶也都買到賺到、房價增值,將持續朝市區邁進推案,讓更多消費者能購得好宅。

郡都集團近幾年來推案也迅速擴及高雄推案熱區的三民高醫商圈、亞灣區,去年底推出的橋頭預售案更迅速完銷。

郡都集團從4、5年前迅速擴大推案規模,推出約達2千戶大樓,案量規模也達300億元,且每案幾乎都能在短期順銷,在市場上迅速建立知名度與口碑。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承看好政府積極推動高科技S廊帶下,未來十年高雄房市成長可期,因此近來也持續將推案規模擴大,郡都看好明誠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瑞豐裕誠商圈、漢神商圈、鹽埕商圈、楠梓一帶的房市前景,陸續購得多筆精華地,仍持續洽談取得精華地的機會,將今年至明年上半年的推案計畫已高達200億元,明年仍有機會再度擴大推案規模。

郡都集團從深耕北高雄楠梓高質感住宅市場,並在總裁唐榮華與董事長唐承努力經營下,持續進軍市區高質感住宅市場。

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承表示,讓住戶買到好宅又增值賺錢,是個人投入建築業一大心願!郡都也因公司較年輕,因此在經營策略必須更靈活,因此近年也與北部甲山林集團採同業合作與個案配合的推案模式,在產品規劃、產品定位、社區公設安排,陸續引進北部豪宅規劃特色,包括社區會館穹頂、門廳公設空間氛圍營造等,也讓社區居住品質升等。

郡都推案也在產品規劃、產品定位、社區公設安排,陸續引進北部豪宅規劃特色,包括社區會館穹頂、門廳公設空間氛圍營造等,讓社區居住品質升等。

唐承也分享成功案例,公司在高醫旁推出的「郡都當代」輕豪宅大樓案,從預售階段即購屋的買家,每坪購買均價不到25萬元,目前新完工的房價行情,已達單坪35~40萬元,甚至實登價最高已達每坪43萬元,公司推案就是要讓住戶居住舒適之外,也能享有房價增值的空間!

唐承也要求售後服務品質須升等,除了在營建施工要求嚴格,同時為提高售後服務品質,對於已超過保固期的公司興建大樓案場,甚至不惜花費上百萬元,將社區大樓地下室重新鋪設環氧樹脂地坪,讓住戶車輛進出與停放更安全便利,也得到住戶讚許。

由於目前高雄市區大筆精華地釋出逐漸稀缺,唐承認為,雖然土地價格持續墊高,但是集團對於公辦都更與地上權基地尚未考慮,卻也不排除與理念契合的北部品牌建商有共同合作推案機會,當前仍以自有資金購地推案為主,產品規劃仍以輕豪宅為重點,首換產品也將納入,但大坪數換屋與豪宅市場,不符經營理念讓在地人買得起好宅,因此不在考慮之列,產品規劃仍將以都會新貴與首購族的需求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