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南區三大工業區就業多 結合快速路網 溪心重劃區成透天新重鎮

2024/04/02 21:58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科技工業區與新吉工業區,串連開發中的七股科技工業區,形成產業鏈,提供上萬就業機會。

位於南市安南區、安定區交界處的新吉工業區,面積123.26公頃,自104年底開發並採公共工程施工與廠商建廠同步,目前全區公共工程均已完工,已核准逾百家廠商進駐,串連台南科技工業區與開發中的七股科技工業區,形成產業鏈,提供上萬就業機會,加上台江大道與國道8號快速路網,快速連結南科,帶動周圍的溪心重劃區快速成長,將成為高質感透天推案新重鎮。

溪心重劃區位於安南區中心位置,台江大道與台17甲線交叉口,擁國道8號高速路網,聯外交通便捷。

台南市府指出,新吉工業區鄰近台17甲線,可連接國道8號新吉交流道及銜接國道1號,交通相當便捷。總開發面積為123.26公頃,其中可供廠商設廠使用之面積計76.75公頃。七股科技工業區毗鄰台17線,鄰近台61線,距離南科台南園區、南科工都很近,交通區位十分便捷,另加上周邊有新吉工業區等,容易匯聚形成產業鏈,未來發展可期。

七股科技工業區以南科中下游支援工業區與地方特色產業加值再發展工業區為開發定位,園區內基地開發面積為141.15公頃,其中供廠商建廠的產業用地共84.8公頃,依相關法令規定排除非屬低污染產業,預計116年完成開發,可為台南市增加290億元年產值。

母公司為上櫃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欣雄建設,公司提倡以人為本、品質至上、永續經營的理念,讓消費者擁有新世代生活的居住好品質。欣雄建設看好溪心重劃區位於安南區中心位置,台江大道與台17甲線交叉口,規劃溪心重劃區首度開發的透天住宅建案-「心蔚來」。

欣雄建設規劃溪心重劃區首度開發的透天住宅建案-「心蔚來」。

基地分南北兩塊,總面積約1168坪,全區規劃共41戶三樓半透天住宅,分有臨路型以及社區型,外觀設計現代簡約,展現出當代新穎的風格,為南科及在地客戶提供環境優美、交通更便捷的新選擇。

「心蔚來」基地分南北兩塊,總面積約1168坪,全區規劃共41戶三樓半透天住宅,今日動土典禮欣雄建設公司董事長朱文煌、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欣雄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以及集團旗下公司,所有協力廠商皆到場共襄盛舉。

欣雄建設董事長朱文煌指出,溪心重劃區基地位處安南區溪心寮重劃區、緊鄰接連外道路台江大道、國8及國3,與南科及北外環的交通方便聯繫快速,區域周邊鄰近海佃路商圈、本淵商圈、台江文化中心、安南市場、學區為土城高中、安南國中及安慶國小,交通四通八達,生活機能方便、相信未來本案將打造出優質的社區品味,區域遠景令人期待。

市調顯示,目前欣雄(永康區)集合住宅大樓建案「時代至上」正在興建地下室工程、還有(南區)30戶透天建案「敦品III」即將在第四季完工與即將在新化老街旁興建集合住宅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