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要49萬起就可入主信義區2+1房 北市最低首付新案登場

2024/04/10 09:08文/記者張瀞勻

堪稱台北市最低首付的新案「吉祥.如藝」9日正式登場,全案由達永與新潤首度合作開發,主打49萬起即簽約住進市府站2+1房。(圖/記者張瀞勻攝)

堪稱台北市最低首付的新案「吉祥.如藝」9日正式登場,全案由達永與新潤首度合作開發,主打49萬起即簽約住進市府站2+1房,加上由全地產代銷操刀的網紅行銷,近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達永建設董事長莊政儒表示,主因身邊親友開始有成家購屋需求,但高房價成為買房最大阻礙,了解年輕人買房的不容易,因此北市新案「吉祥.如藝」大幅降低購屋門檻,要給年輕人輕鬆入住台北市的機會,達永下半年將再敦化南路一帶推案,也預計走低首付路線。

「吉祥.如藝」位於基隆路、永吉路交叉口,規劃北市信義區稀有千坪都更案,有鑑於台北房價高昂,年輕人想成家不易,「吉祥.如藝」主打49萬即簽約,工程期5年月付4.9萬元起,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在高房價時代,低自備將成為市場趨勢,並透露未來在中山區還有一案預計與達永合作,基地達800坪,可能也會有相關的優付方案,他也提醒,「吉祥.如藝」付款方式相當輕鬆,不過消費者入手前務必衡量自身狀況。

負責銷售的全地產創辦人黃楷鈞指出,「吉祥.如藝」基地1061.71坪,規劃地上23樓、地下7樓,共469戶住家、15戶店面,每坪開價135~150萬元,規劃18~41坪,每戶主力總價2000~5000萬元,最小戶別18坪簽約只要49萬元,工程期每月4.9萬元支付57個月,交屋後每月房貸約為6~7萬元;至於30坪3房產品簽約金99萬元,工程期每月負擔7.4萬元、交屋後約12萬元。

特別的是,科技與時俱進,民眾居住習慣也在改變,黃楷鈞表示,「吉祥.如藝」在近20項的飯店式公設規劃,除了常見的親子閱讀室、健身房、藝廊、bar等空間機能,特別規劃5間客房,讓公設能實質成為家的機能延伸,解決小宅面臨空間不足的問題,也特別規劃Key-less門禁,將高級轎車的配置應用在社區機能內,回家不再慌亂找鑰匙門禁卡,而能優雅進入社區。

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表示,目前進入後329檔期,推案與銷況也逐步明朗,低首付與相對低總小宅仍為王道,吸引來看與交易組數,尤其新開案更能炒熱案場,而台北市士林、信義的百億大案也推低首付,迎合市場始搭上順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