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大境 捷運站旁 雙塔摩天樓

2015/07/04 01:27文/記者葉思含

「冠德大境」A5戶設計46坪,設計大面開窗,通風佳。

指標預售案「冠德大境」緊鄰捷運景安站,走路1分鐘就到,擁雙千坪大基地,立地條件難得,規劃42、56坪的「麗境」和46、60坪的「美境」,每坪開價68~78萬元。

冠德建設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推出總銷約50億元的指標預售案「冠德大境」,步行1分鐘達捷運景安站,分兩塊基地銷售,各規劃雙塔建築,「麗境」1053坪,規劃地上21、23樓;「美境」1427坪,設計地上25、28樓,基地共達2480坪,屆時將成為捷運景安站旁最醒目的4棟指標摩天大廈,為在地最高建築。

捷運景安站周邊商業行為發達,食衣住行各項機能完整,「冠德大境」專案經理杜韋霆說,捷運景安站能快速連結台北市中心,未來還有環狀線規劃,可串聯新店、板橋生活圈,接軌高鐵、機場,「冠德大境」位在鬧中取靜的景安路,規劃純住宅社區,並有至少3000冊藏書的冠德遠見圖書館等8大項休閒設施,居住氛圍舒適。

杜韋霆表示,「冠德大境」公設比低,雨遮計坪不計價,得房率高,舉「美境」46.14坪戶別為例,室內坪數較一般建案多3.84坪,他案若要有相同的室內坪效,必須要規劃到51.87坪,買「冠德大境」等於淨賺5.73坪。

專家意見

「冠德大境」專案經理 杜韋霆

「冠德大境」緊鄰捷運景安站,台64線就在居家正前方,交通便捷,規劃指標超高摩天大樓,戶戶邊間、3面採光,低公設比、室內坪效高,公共設施多元,並有上市櫃建商品牌,享冠德建設首創業界的永久售後服務,24小時內勘查、7天內修繕完畢。

「冠德大境」戶戶邊間,享3面採光。

「冠德大境」格局規劃佳,衛浴皆開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