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歲末買氣出籠 節慶行銷人氣旺

2016/12/3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隆大營建「鳳凰時代」訴求為年輕家庭打造,耶誕節前即舉辦鳳凰聖誕嘉年華活動,現場有聖誕老公公禮物大放送、兔女郎熱舞秀、爵士音樂、胖卡美食饗宴等,吸引不少民眾熱情參與。

年終購屋買氣逐漸回籠,為刺激看屋,高雄推案業者,紛紛展開積極促銷動作,引起消費者更多關注,尤其是一字頭房價區,節慶活動行銷手法陸續傳出佳績,成為引領高雄房市回溫的重點熱區

全誠建設「遠見繽麗」大樓案,舉辦瓢蟲家族聖誕之夜活動,有平安夜許願行動,吊掛許願卡獲抽抽樂聖誕大禮,無敵樂團表演、創意川劇變臉與魔術秀,親子聖誕主題變裝走秀、Buffet主題料理等,吸引上百位民眾擠滿現場。

為刺激年底剛性購屋買盤回籠,首購、換屋產品,推案業者紛紛展開促銷動作,包括隆大營建「鳳凰時代」大樓案,特別在12月17日下午,舉辦鳳凰聖誕嘉年華活動,現場有兔女郎熱舞秀、聖誕老公公禮物大放送、爵士音樂、胖卡美食饗宴,另有日用品大拍賣活動。城揚建設「凡瑞登」大樓案則在當晚舉辦紅色聖誕Party,邀請已購客戶聖誕大禮摸彩樂,現場也舉辦聖誕爵士樂團、魔術驚奇秀、聖誕兔女郎動感熱舞、喝啤酒比賽等多元熱鬧活動。

城揚建設「凡瑞登」大樓案,舉辦紅色聖誕Party,邀請已購客戶聖誕大禮摸彩樂,現場舉辦聖誕爵士樂團、魔術驚奇秀、聖誕兔女郎動感熱舞、喝啤酒比賽等多元熱鬧活動,中庭現場人氣匯聚。

年終促銷活動開打 人氣匯聚看屋增多

全誠建設「遠見繽麗」大樓案則舉辦瓢蟲家族聖誕之夜,有平安夜許願行動,吊掛許願卡獲抽抽樂聖誕大禮,Party Live House無敵樂團表演、創意川劇變臉與魔術秀,親子聖誕主題變裝走秀、Buffet主題料理等。慶旺建設「慶旺DC」大樓案也在頂樓空中花園舉辦BBQ加上歡樂聖誕Party,現場有特製料理與輕食Buffet。

慶旺建設「慶旺DC」大樓案,也善用頂樓空中花園與開心農場規劃優勢,舉辦屋頂BBQ加上歡樂聖誕Party,營造現場浪漫歡樂氣氛。

隆大營建經理陳又齊認為,目前開發迅速的北高雄橋頭新市鎮特區,是當紅的一字頭房價區,該區除了鄰近廣達95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加上政府推動橋頭新市鎮二期開發計劃等,都是刺激該生活圈發展的重大建設計劃,同時該區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鄰近的楠梓區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青埔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 

北高雄橋頭新市鎮特區,在橋頭地院、捷運紅線設站等重大建設陸續完成刺激下,購屋買盤持續進駐,該區景觀大樓產品,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快速路網增便利 房價低檔吸引買盤

龍廷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表示,鄰近北高雄榮總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仁武澄德特區一帶,也是當前頗受矚目的推案熱區,因該區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逐漸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經由澄觀路、仁雄路與鼎力路、大中一路,可在10分鐘車程內,通抵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許多市區換屋客與首購族搶進,顯示買方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頗高。

澄德特區生活圈涵蓋仁武區的核心商圈,目前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的設置,可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國道3號高速公路,可讓該生活圈與高市中正辦公商圈的通勤時間,縮短至15分鐘內,快速道路系統的規劃,對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頗具實質幫助作用。

符合購屋者期待 平價推案區房市夯

福懋建設總經理涂耀斌則說,高雄1字頭房價區,符合消費者購屋期待,近來去化反應已逐漸加溫,尤其是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推升區域房市成長,在高雄大學成立後,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楠梓區房市,也隨著台糖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土庫一帶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同時該區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楠梓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在楠梓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