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雞年想財源滾滾? 這幾個吉祥佈局不能漏

2017/01/27 12:33文/記者葉思含整理

想在雞年招財,可利用客廳佈局財運風水。

文/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

迎接2017雞年,想在新的一年發大財,一定要掌握財運風水,2017年「生氣」五行正是屬「金」,主掌財運與事業職場,今年至冬至前一定要謹記以下吉祥要素。

雞年「金」吉祥風水

吉祥顏色:白色、銀色。
吉祥素材:金屬。
吉祥造型:正方型。
數字:4、9。

民眾可利用上述吉祥風水為居家做招財開運布局,可選擇居家的「客廳、睡房」兩個區域,前者主管全家人共同運勢,睡覺房間則主管使用者個人的運勢。另外也可利用公司大廳或辦公室、辦公桌佈局,大廳主管公司以及主政者共同運勢,獨立辦公室和個人辦公桌則主管使用者個人。

關於佈局開運陣法,可找上述各個面積區域地點找出2017年「生氣」位,「北」或「西南」的兩個點,擺設白色、銀色物品(吉祥顏色),金屬(吉祥素材),正方型物件(吉祥造型圖騰),相同的物種4或9件(吉祥數字)。

雞年「金」開運佈局陣法

佈局陣法如下,以空間感及氛圍搭襯恰當的物件酌情及方便擺設做運用。
1.擺設白色蘭花盆景。
2.擺設白色水果,同一物種,個位數4或9個,放置4天,取食。
3.擺放銅器(例如招財神獸,龍龜、貔貅、三腳蟾蜍,或鼎、五帝錢、元寶等)。
4.擺設銀白色正方型的金屬物品(銀器最佳)一次同種類4件。
5.風水造生基,取銀白色正四方型容器(銀器最佳),裡頭放9枚銀白色的錢幣,再加放自己的頭髮、指甲(手腳每根都要有)。
6.製作錢母,銀白色的錢幣,個位數4或9枚,放置4或9天,取存銀行或投資或買彩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