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姚連地:小英政府應學川普任用CEO 學者治國恐誤國

2017/02/16 17:09文/記者朱語蕎整理

亞昕董事長姚連地建議政府可任用各產業CEO入閣,較能了解產業真正需求。

被稱為「林口王」的亞昕建設,今年持續深耕林口地區,董事長姚連地認為近年稅改政策,已將房市打趴了,若繼續任用沒有實戰經驗的學者專家指導作戰,台灣經濟恐被拖垮。

亞昕在林口的福朋喜來登飯店即將開幕,跨足飯店業拚觀光。

 

姚連地建議小英政府,可以仿效美國總統川普,大量任用各產業界CEO入閣,他們縱橫商場多年,較了解商場及人性,提出的政策較能符合一般人期待。而對於最棘手的都更議題,姚連地認為,台灣目前的市容是沒有美感的,如果能好制定好都市更新方向,有美感的城市是可以期待的,也能帶動觀光業發展,像是鄰近的新加坡、韓國都是很好的例子。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左)與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右)。

 

亞昕建設旗下建案除了重視建材品質,也強調生活美學,目前推案仍以林口為主力,之後林口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也將開幕。亞昕建設今年會視政府政策方向,調整推案速度,他希望政府能盡快調整稅改及相關政策,讓房地產回到自然機制,才能讓市場回溫。他也認為報紙廣告對於房地產銷售很重要,而媒體的廣告量也是看房地產熱度的重要依據,今年仍會在紙媒上加強廣告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