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太貴 國產署14戶「東西匯」通通流標

2017/02/23 16:48文/記者葉思含

國產署今日標售「東西匯」行情略高於實價行情,14戶通通流標,圖為該案透視圖。(業者提供)

國產署今日標售「東西匯」都更分回戶,結果因無人投標全數流標。房仲業者對此表示,由於總價與單價均高,流標並不意外,「東西匯」位於中山區松江路上,由忠泰建設、樂揚建設整合開發,此次國產署公告的14戶,底價6470~8252萬元,拆算每坪約96~110萬元,略高於實價行情。

 

忠泰建設「東西匯」是知名豪宅,規劃地上17層、地下5層,國產署分回的14戶都位於中高樓層。根據實價登錄成交行情,「東西匯」中高樓層總價在6950~9600萬元之間,其中去年3月成交的17樓頂樓戶以9600萬元成交,每坪單價達百萬行情,約102.6萬元。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該案位於松江路上,因標售標的屬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不錯,不過總價偏高,單價也略高於市價,即使在市場春燕紛傳來歸之下,仍無人投標,結果並不意外。不過若以目前市況來看,國產署若想甩脫「燙手山芋」,在買方求低不追高的心態下,短期間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