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總部喬遷 成立新藝文展演空間

2017/03/13 13:15文/記者馮牧群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說,推動文化藝術活動、培植本土藝術家是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宗旨。

麗寶機構總部喬遷至台北市內湖麗寶新湖大樓,13日舉辦喬遷暨名家雕塑聯展開幕茶會,包括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均蒞臨現場。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表示,推動文化藝術活動、培植本土藝術家是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宗旨,未來歡迎大家到總部的藝文空間參觀。

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右)合影。

 

這次展覽展期為3月13日至4月7日,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統籌策劃,邀請台灣國寶雕塑大師李光裕,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王國憲、宋璽德、陳銘、楊北辰、劉柏村、賴永興,以及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等當代藝術家共襄盛舉,以木雕、石雕、銅、陶、不鏽鋼等多元媒材,呈現藝術的可能性與跨界精神,同時以旺盛的生命力,結合藝術家詮釋的語彙,敘述每件作品獨一無二的故事及特質。

「彩雲藝術空間」是多元藝文創意基地,致力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表示,期望透過名家雕塑聯展的國內外18件作品,提供每位貴賓不同以往的作品風格欣賞,促進藝術同好之間的交流。麗寶新湖大樓二樓的「彩雲藝術空間」是一個開放的多元藝文創意基地,基金會未來將持續開放給台灣年輕藝術家,定期舉辦藝術作品發表、個展與聯展活動,不僅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還要創造優質的環境,營造適合創作、展覽、交流的平台空間,用環境、建築、雕塑三位一體的新概念,為台灣未來的文化願景貢獻心力。

這次名家雕塑聯展有國內外18件作品,提供不同以往的作品風格欣賞。

 

林欽榮致詞表示,麗寶集團從新北市遷入台北市內湖的意義重大,可替市府推動的內科2.0計劃加分,未來不僅有科技產業,也發展文化產業。李鴻源致詞指出,以韌性城市的理念來說,必須兼顧防災及文化,兩者結合在一起,藉由產官學合力推動才能讓台北市更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