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柳宗里 竹北高鐵全能設計宅

2016/02/27 22:28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風格簡約時尚,牆面為仿清水模外觀之壁磚。

位在竹北高鐵特區的「柳宗里」預計今年11月交屋,產品規劃57~67坪住宅,開價每坪30~35萬元,近年竹北地區的居住與通勤人口逐漸增長,因此該案一樓4戶店面皆已完,銷況頗佳。

一進門的玄關設有小型書櫃及沙發,有效運用空間。

「柳宗里」的命名來自於日本一代工藝巨匠柳宗里,新業建設協理邱正光表示,柳宗里在創作一只陶碗時,心裡想的絕不只是形式與視覺的美,而是用手創的線條,不著痕跡地融入生活,新業建設秉持相同理念,「柳宗里」每戶都規劃相當充足實用的收納空間,還在陽台隔柵預留冷氣主機空間避免噪音,符合都會家庭的生活需求。

介於客廳與臥室的空間,可用來接待朋友或作為書房。

交通機能及區域規劃是竹北地區一大優勢;以「柳宗里

基地所在的嘉豐五路、六家八街為例,透過經國大橋、興隆大橋能快速往返新竹市區,生活圈內還有頂好超市、麥當勞、星巴克、童話公園、六家國小、東興國中、綠園道、頭前溪畔等設施,非常愜意及便利。

「柳宗里

基地為652坪,規劃57~67坪住宅共56戶,開價每坪30~35萬元,休閒設施有屋頂空中花園、水景藝術中庭、交誼廳、圖書會議室及輕食吧台區,標準配備為BOSCH洗碗機、人造石檯面、YKK氣密窗、LOW-E玻璃、TOTO衛浴等。邱正光表示,該案三、四房產品受到不少竹科園區的買方青睞,主要為30~50歲收入穩定的換屋族。

專家意見:新業建設協理 邱正光

新業建設結合開發、設計、行銷、營建、客服、裝修,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導入兼具機能、美觀、經濟的「全能設計宅

。這次柳宗里的地下室為住戶裝設德國BWT濾水器及美國COWATER硬水變軟水之系統,更特別的是,未來住戶還享有車道入口長距離感應裝置、門禁一卡通,地下室及電梯並設有行動電話訊號接收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