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屋也能做公益 高雄建案力推慈善活動

2017/03/30 20:12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的吉祥物Hito熊,將扮演愛心公益大使角色,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圖左)說,企盼Hito能提高民眾對慈善活動的關心度,讓更多弱勢家庭獲得幫助。

看屋也能做公益,高雄推案業者將看屋與公益結合,接待中心現場紛紛設置愛心捐款箱與提供愛心飲料,看屋民眾捐款再加碼捐助家扶中心;台南也有業者推出公益慈善大使吉祥物,在接待中心與慈善活動現身,以激發民眾捐助弱勢家庭的熱情。

聯義全球地產在銷售的「龍騰上河城」等建案接待中心內,設置愛心捐款箱與提供愛心飲料,讓上門看屋客戶也能奉獻愛心,聯義則會加碼捐款給家扶中心。

高雄聯義全球地產主動與家扶中心接洽,目前在銷售的新成屋案場接待中心,陸續設置愛心捐款箱與提供愛心飲料,讓上門看屋民眾可小額捐款,贊助弱勢家庭,聯義也會將看屋民眾的捐款等值加碼,讓慈善捐款更多。

聯義全球地產協理梁虔銓指出,雖然上門看屋民眾的捐款多為零錢或百元紙鈔,一天累計捐款金額僅上千元,公司則會同額加碼捐款,愛心捐款雖然無法和大企業相比,但也是進一份心力,企盼能拋磚引玉,激發更多民眾愛心,關懷照顧弱勢家庭。

累積捐款逾300萬 吉祥物當愛心大使

華友聯集團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活動,近幾個月已捐款超過300萬元,上週華友聯則推出集團吉祥物Hito熊,將充當集團慈善愛心大使,除了會經常在建案接待中心現身,與小朋友們同樂,也會在華友聯集團舉辦公益慈善活動時做為代言人,讓更多民眾提高注意力與激發愛心。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許多民眾與企業都默默奉獻愛心,善盡社會責任,公司也企盼經由吉祥物做為愛心公益大使的角色,讓更多民眾提高對慈善活動的關心度,更多弱勢家庭能獲得愛心與關懷,這也是企業經營回饋社會的實際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