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山雋 國賓飯店旁新成屋

2017/04/2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3樓B3戶29坪,2+1房格局,室內樓高3.5米,可規劃臥榻區。

中山北路二段鄰近中山站、雙連站商圈,生活機能成熟,新成屋「中山雋」位國賓飯店旁巷內,規劃29、40、47坪產品,配備中空樓板,每坪開價118萬元起,預計年中交屋。

廚房配備日本Clean Up廚具、林內牌3機,採開放式設計。

新案「中山雋」由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投資的虹光國際資產推出,位中山北路二段巷內,近國賓飯店,鄰近雙連商圈,附近有馬偕醫院、中安公園、全聯、中山運動中心及中山站百貨商場,中山北路有多線公車可到各區,區內有國賓、大倉久和、晶華酒店等五星級飯店,是中山區精華區塊。

主臥規劃大面開窗,採光明亮。


「中山雋」規劃地上13層、地下4層建物,1樓有兩戶店面,大廳樓高4.2米,頂樓規劃曬被區,地下1樓有垃圾冷藏室。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電梯,室內樓高3.5米,外觀由張維哲建築師規劃,建材配有Clean Up廚具、NORIT淨水器、V&B面盆、GROHE五金、6+6公分LOW-E玻璃、22.5公分中空樓板以及全戶淨水設備等,建材等級佳。

 

專家意見
立宸國際開發業務部襄理 廖瑋鈴

此案位處中山北路二段精華區,基地方正,附近生活機能成熟,因此未做太多公設,建商特別注重營造及建材配備,外觀由規劃元大花園廣場的張維哲建築師規劃,公設是築內設計,建材也都是進口高級品牌,希望給住戶優質的住宅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