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欣巴巴黃烱輝 接任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理事長

2017/04/22 20:30文/記者葉思含

圖左為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新任理事長黃烱輝,圖右為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於今日下午在王朝大酒店舉行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理監事選舉暨理事長交接,該會由宋貴修理事長創會,並擔任第一、二屆理事長,今日順利交棒給第三屆新任理事長黃烱輝,完成印信交接,黃烱輝表示將帶領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開創新局面。

圖左為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新任理事長黃烱輝,圖右為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

 

黃烱輝為欣巴巴事業(9906)董事長,並為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常務理事,他表示,在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認識各校的高階主管、企業主,學習到豐富的企業經營管理,非常榮幸能有機會榮任第三屆理事長,將懷著感恩的心情以及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視野與信念接下這份榮耀與責任,與大家一起傳承本會理念,共同開創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新局面。

 

在兩岸學術與產業熱絡交流趨勢中,各校EMBA菁英們扮演角色愈形重要,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宗旨為在健康、快樂、共享的前提下,建立一個屬於兩岸間公益、服務、學術、回饋的交流平台,達致理念互動、情誼互通的目標。新任理事長黃烱輝也期許未來能藉由這二岸最大、最優質、最受肯定的EMBA社團,帶領會員邁向更國際化,成為兩岸學術、產業、經濟的交流平台。

 

針對未來房市,黃烱輝表示,明顯感到房市回溫,今年全台成交量已逐漸回溫,如高雄市成交量今年Q1即增加1倍,價格則呈現持平,對於未來房市表現一片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