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日光竹南科技廠房 底價12.3億標售

2017/06/09 16:10文/記者馮牧群

新日光能源科技位在竹南科學園區的廠房,預定7月11日標售。(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位在竹南科學園區的廠房求售,地址座落園區30米寬主要幹道科北二路,為地上6層、地下1層的高科技廠房,建物總面積約16,381坪,單層面積約2,500坪,標售底價12.388億元,預定7月11日開標。

 

歷經二十年區域發展,占地123公頃的竹南科學園區,以充足的基礎建設及公共設施,吸引光電、太陽能及LED產業超過50家廠商進駐,其中不乏全球知名的光電產業與化學生技公司以此為發展據點,園區每年貢獻高達700億元營業額。2016年7月,旭能醫藥生技斥資5億元投資興建廠房,將是最後一家成功取得竹南園區可開發用地的廠商,現在園區土地利用率已達百分之百,未來廠商進駐只能等待有其他公司願意割愛。

 

負責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黃瑞楠指出,這次標售的科技廠房屋齡不到6年,全棟採用節能規劃,獲得LEED-NC白金級綠建築的設計認證,內部除廠房空間外,還有規劃辦公空間、倉儲、餐廳及員工休憩場所,高規格的設計符合企業總部使用及生產需求,不僅建物新穎可立即進駐,省去建置廠房所需時間,更享有科學園區土地租賃的優勢,不必負擔高額購地成本,預料這次標的在園區土地使用幾近飽和的情況下,將吸引園區內外的廠商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