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未來推案審慎評估 力拼收支打平

2017/06/19 13:09文/記者林耀文

皇普建設今早舉行股東會,順利改選七位董監事,原公司派人馬獲選任。

皇普建設(2528)今早舉行年度股東常會,會中改選5位董事與2位監事,由原經營團隊選任。皇普建設總經理劉先雯表示,去年北部房市持續下修,公司以出清餘屋為重點,因入帳拖延,去年EPS小虧0.16元,今年則持續尋購推案基地,北市規劃小型建案,不排除在高雄尋購土地,以提高經營成效。

 

由於今日皇普建設改選董監事,外傳市場派將搶佔一席之地,但股東會現場持股1%比例的獨立董事候選人卻未現身,最後改選結果仍由公司原班人馬選任,讓公司派虛驚一場。

 

皇普建設總經理劉先雯指出,今年房市前景仍混沌不明,推案必須審慎以對,今年公司在台北市區僅有規模5億元內的小型建案規劃中,今年努力拼營收打平虧損,仍會持續尋購合適推案基地,由於南部房市首購產品市場表現不俗,公司過去在高雄市區與澄清湖畔,皆曾規劃高級住宅大樓,因此也不排除在高雄市區尋購基地,以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