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高雄建案促銷活動投客所好人氣滿分

2017/07/01 20:14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友富」透天店面案,也延請股市憲哥前來現場舉辦理財講座,眾多粉絲擠滿會場仔細聆聽,也提高該案的看屋成效。

高雄建案週末假日舉辦的促銷活動,愈來愈針對產品與客層不同屬性,投客所好以提高看屋成效,包括首購大樓舉辦親子互動活動、透天店面舉辦名人理財講座等,都讓活動會場爆滿,同時也讓客戶對建商與建案好感度提高。

三發地產在高市光華路新推「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1日下午舉辦妖怪手錶見面會,吸引近百位家長帶者小朋友一同歡樂。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從2月中旬開始,即陸續舉辦親子互動式促銷活動,包括MOMO家族見面會,有香草姐姐與檸檬哥哥一起唱唱跳跳同歡樂,並邀請GOGORO車主與愛車同來現場,與歌舞表演活動等,增添現場熱鬧歡樂氣氛。

   7月1日週末下午,該案更舉辦互動式親子音樂會,特別延請當紅的妖怪手錶吉胖喵、USA蹦親臨現場舉辦見面會,並且與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與合影留念,吸引近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歡;位於鳳山頂新特區的「三發友富」透天店面案,則針對換屋客與置產族目標客層的投資理財需求,延請股市憲哥賴憲政舉辦理財講座,他以詼諧口吻與專業理財角度,分析當前理財的可行方式與進場時機,吸引約60位粉絲擠滿會場仔細聆聽憲哥投資建言。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為提高目標客層上門看屋意願,建案舉辦的促銷活動內容,除了必須多元化之外,也須針對產品與客戶不同屬性,投客所好才利於吸引客戶參加活動,尤其是首購產品針對小朋友們喜愛的動漫、卡通或電視知名人物等,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加,享受週末假期親子歡樂時光,應利於提高對建案的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