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佳第二代出資收購皇普 侯西峰規劃交棒

2017/07/24 20:48文/記者葉思含

由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之子林家宏、桃園在地建商蘇永平、新理想廣告負責人葉清宗公開收購皇普建設幾成定局,圖為今年皇普建設股東會現場。(記者林耀文攝)

根據今日重大訊息公告,由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之子林家宏出資,與桃園在地建商蘇永平、指標代銷新理想廣告負責人葉清宗收購皇普建設(2528)結果,審議委員會同意本公開收購案,葉清宗本人也親口證實這項消息,表示為單純的「產銷結合」,但與寶佳機構和林陳海無關,是幾個年輕人想一起合作經營,要在房產不景氣中危機入市,拚出一番成績。

指標代銷新理想廣告負責人葉清宗表示,將先深耕北台灣,未來推案布局將遍及全台。

 

葉清宗說,此收購案已醞釀半年,蘇永平為桃園在地建商興聚建設負責人,興建過八德、中壢等作品,雙方因桃園地緣性關係本就相熟,在房產不景氣情況下,兩人欲各以建商、代銷專長「產銷結合」,且計劃不再侷限地區性作品,「我們要做就做大一點」,林家宏也認同其理念,成為收購案中最大出資者,要一起打拚全新事業。

 

葉清宗澄清,此收購案與寶佳機構以及林陳海無關,為林家宏個人投資,而大家都很尊敬的侯西峰侯董,本就有意尋求皇普新經營者,決定要給年輕人機會,因此保留股份,將經營權交棒給下一代。眼下今年將先處理股權、經營整合和人事安排等事宜,最快在明年堆案,未來將不只侷限桃園建案,先深耕熟悉的北台灣市場後,未來目標與雄心將遍及全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