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不動產高峰論壇 賴清德現身招商

2017/07/26 15:23文/記者馮牧群

仲量聯行舉行「2017不動產高峰論壇」,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進行座談。

仲量聯行26日舉行「2017不動產高峰論壇」,以「驅動台灣經濟永續發展」為題,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不動產開發商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吳寶田、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等人座談,中南部地區及二、三線城市有望成為未來台灣的不動產投資亮點。

 

賴清德表示,台灣長久以來發展有南北失衡現象,因此他非常支持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希望藉由政府帶動企業多加投資台南。台南擁有全國最多的14個產業聚落,可相互支援、增加競爭力,且企業取得土地成本最低、房價所得比六都最低,有利於企業招募員工;接下來台南有結合多功能會展中心、中研院南部院區、飯店的沙崙綠能科學城,還有南區鹽埕段國有地、九份子市地重劃、高鐵特定區武東段產專區、台南會展中心等招商案,台南將成為最有發展潛力的都市。

 

林欽榮則表示,「台北車站C1D1」開發案預計明年3~4月重啟招商,總計量體為10萬多坪,由仲量聯行擔任招商顧問公司,西區門戶計劃再起;另外今年10月市府預計以公辦都更方式辦理南港車站附近土地招商,推動東區門戶計劃。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指出,政府並不打房,而是要建立基礎,找到房地產業的希望,真正變成火車頭產業。下個月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應可三讀通過,其中,軌道建設打通台灣任督二脈,帶起二、三線城市的機會,投資發展契機將浮現,並提供優質生活環境。

 

萬通第2案 瞄準中南部養老度假不動產

馮侖提到,「台北萬通2011」近期終於審議過關,買方得以取得產權,可見在台發展養老休閒的不動產項目是有機會的,台灣的服務品質水準、生活型態,讓大陸客戶喜歡到訪台灣。小坪頂案的投資開發量雖然很小,卻是他最用心做的案子,目前看來很成功,「別人都說八卦,但我們就不掛,因為我們看別人看不見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東西」,接下來萬通想在中南部尋求第2案機會,開發養老度假的不動產項目,服務大陸客、東南亞客及本地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