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美一品花園 永和竹林路指標豪宅

2017/09/0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82坪,客廳設計風格呼應Art Deco的時代氛圍。(業者提供)

曾經是永和人流連忘返的太平洋百貨,如今原址成為一棟全新地標「吉美一品花園」,吉美建設以宏偉俐落的建築外觀、Art-Deco經典語彙,喚醒永和人的情感記憶。該案規劃66至85坪單純4房,均價每坪70~76萬元,總價5,500至6,500萬元,近期陸續交屋。

這塊承載在地美好回憶的土地整合興建歷時8年,成就近年永和規模最大的自辦都市更新案,稀有的1,580坪方正基地,由香港P&T建築團隊操刀、台灣大林組擔任營造顧問,承襲吉美建設台北市「信義之星」的豪宅血統,以29層樓SRC鋼骨制震崗石地標的擎天氣勢,呈現作為永和門面的名宅。

負責行銷企劃的美學生活置業表示,以雙北市第一環生活圈來說,永和其實是距離各個行政區最近的區域,走竹林路過中正橋就是北市,交通非常便利。觀察在地客的習慣,相當喜愛竹林路具有學區、市場、頂溪捷運站的生活環境,深受自營商、換屋客、為子女置產客戶的肯定。

該案公設規劃由築內國際完成,項目包含挑高7.7米迎賓大廳、健身房、泳池、棋藝室、廚藝教室、宴會廳、空中花園、閱讀室、視聽室等,豐富多元。

餐廳將中國「天圓地方」的精神以現代手法詮釋,弧形圓頂天花是空間中的視覺焦點。(業者提供)


專家意見:美學生活置業營運長 林明勳

永和指標豪宅「吉美一品花園」掌握建商品牌、營建團隊實力、高規格建材等保值條件,更有區域難得的頂級物業服務、豐富會館設施,原版移植信義區豪宅基因,工法建材再升級,使得實際成交行情穩紮穩打,展現產品價值。

「吉美一品花園」街廓完整、基地規模大,享有高樓層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