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術分享頂級顧客 這些案子這樣做

2017/09/07 20:49文/記者林耀文

堅山建設在高雄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新推出的「謙仰」,業者特別商請藝術大師蕭勤老師,出借價值逾6千萬元的多幅名畫,將接待中心佈置媲美小型美術館。

 

為了向頂級客層分享居家生活人文藝術品味,高雄一些豪宅大樓推案建商,紛紛在藝術中心或接待中心提供展覽空間,長期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包括堅山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新進場的「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將接待中心設在21樓達140餘坪的合併大戶,同時特別商請高齡80歲的藝術大師蕭勤,出借多幅名畫,總市價逾6千萬元,其中一幅名畫在香港藝術拍賣高達千萬元,業者將接待中心佈置媲美小型美術館,吸引預約頂級豪客上門欣賞名畫順道看屋。

 

另外,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經常舉辦藝術展,讓藝術愛好者能欣賞更多藝術作品。遠雄集團在高市林森三路遠雄建設「THE ONE」飯店複合式豪宅接待中心,成立「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THE ONE GALLERY」,持續舉辦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藝術特展,讓頂級客上門看屋也能欣賞藝術創作。

 

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表示,個人長期接觸藝術,興趣收藏藝術品,也因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的愛好,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作品,特別向好友藝術大師蕭勤老師,商借多幅名畫佈置在美術館園區的豪宅新建案接待中心,做為藝術畫作小型展覽館,建案中庭也花費500萬元預算,設置法國雕塑名家瓦兒的藝術雕塑品,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企盼能提供住戶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