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HOT燒】周董的家 「和平大苑」1房開價3788萬

2017/10/17 16:22文/記者葉思含

網友PO文表示,要價3788萬真的是有被嚇到。(圖/翻攝自網路)

元利建設「和平大苑」正對師範大學校園,規劃地上38樓建築,邀請義大利國寶級大師Lorenzo Tondelli設計,是台北市大安區指標豪宅,更因周杰倫周董砸逾6億買下頂樓樓中樓戶聲名大噪,近來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表示,發現其1房1廳產品竟然開價3788萬元,紛紛表示「傻眼」、「被嚇到了」。

網友PO文表示,要價3788萬真的是有被嚇到。(圖/翻攝自網路)

 

觀察信義房屋待售的這戶「和平大苑」位2樓,主建物12.07坪,網友PO文表示,2樓一房一廳要價3788萬,真的是有被嚇到,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給潘仔買的」、「之前看到也很傻眼」、「裡面住戶買來給小孩當遊戲房的」、「投資客已經賺飽,慢慢賣囉」,也有許多網友疑問「真的看的到周董?」,並建議「周董可以買2樓給他們家的外佣住啊」。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和平大苑」豪宅規劃地上38層、地下7層,3樓以上規劃雙併住宅,一層兩戶,每戶140、155坪,至於35~36樓規劃一層一戶,37、38樓為樓中樓,可售戶數為67戶。該社區為師大商圈最最知名個案,前棟由於面對師大校園,景觀無價,因此詢問度最高,頂樓為最知名住戶周杰倫,也成為區域一大話題。

 

徐佳馨分析,目前市場上出售戶多為地主戶,其餘由建商出售。市場成交價格僅有豪宅個案,除周董的238萬外,8月份有成交個案單價達170萬,推估套房成交單價應該在160~200萬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