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森林 配自動換氣系統

2017/11/04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E戶28坪2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擁有大面開窗及綠化陽台。

台中12期預售大樓案「裕森林」,訴求健康綠適宅,特別開發新式自動排氣過濾系統,能偵測室內二氧化碳及PM2.5濃度,並過濾室外骯髒空氣,社區建蔽率僅29%,強調節能綠化住宅,產品規劃26~35坪,總價1070萬元起,並打出定簽48萬,量身付款。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櫻花牌廚具。


裕盛建設推出的「裕森林」位在西苑一街、福吉街,基地三面臨路,公設由張景堯建築師規劃,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步行5分鐘內可到西屯市場、楓康超市、國中小學區,一旁就是文修公園,距離逢甲夜市、中科和水湳經貿園區都不遠,同時享有新舊商圈優勢。

每戶配備換氣過濾系統,可自動偵測室內空氣,隨時保持空氣清新。


「裕森林」興建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外觀規劃深凹窗,並在西向外牆加入隔熱沙漿,達到節能隔熱效果,基地面積575坪,建商僅蓋了178坪,前方退了30米規劃綠地,打造森林住家。住家單層6戶搭配2部電梯,戶戶邊間採光通風佳,建商還引進新式排氣過濾系統,可偵測室內空氣品質,導入清新空氣。公設則規劃親子森林區、遊戲室、烘焙教室、閱覽室,頂樓有茶亭區等。


「裕森林」專案經理 曾國峯

此案特別訴求綠適宅,建蔽率僅29%,社區共種了20棵大樹,外觀也作了垂直綠化,讓住戶就像住在森林般舒適。建商也重視健康節能,特別引進換氣過濾系統,毋須手動操作,只要偵測到室內空氣變糟,就會自動換氣過濾,另外還配備淨水除氯裝置,在大樓水塔流入各戶前,就先過濾除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