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hen累?打造日系無印感清新家居 在家就能超放鬆!

2017/11/06 17:35文/地產天下整理

日系雜誌裡清新、簡約的無印感住家,簡簡單單,就有舒適的感覺,其實這樣的空間布置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難。(圖/設計家 Searchome)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黃紹婷 圖片提供/欣琦翊設計有限公司C.H.I. Design Studio、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思維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日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合觀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晨室內設計、一畝綠設計

改造1,百搭色調:純白+木質色。(圖/欣琦翊設計有限公司C.H.I. Design Studio)

改造1,百搭色調:純白+木質色。(圖/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日系雜誌裡清新、簡約的無印感住家,簡簡單單,就有舒適的感覺,總是讓人覺得很羨慕!其實這樣的空間布置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難,不妨參考看看以下幾個簡約日式風的改造重點。

改造1,百搭色調:純白+木質色。(圖/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改造1,百搭色調:純白+木質色。(圖/思維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打造清爽、簡單的日系居家,你可以這樣做!

改造2,榻榻米、小臥榻。(圖/日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NO.1
用純白和木質跳色,可以提升清新感和明亮氣質感。

改造2,榻榻米、小臥榻。(圖/日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NO.2
鋪上木地板,赤腳在家走跳都很舒服。

改造2,榻榻米、小臥榻。(圖/合觀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NO.3
預留和室或臥榻空間,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放空的角落。

改造2,榻榻米、小臥榻。(圖/日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NO.4
適度加入一些格柵元素,更有日式風的味道。

改造3,日式格柵元素。(圖/原晨室內設計)

 

改造1.

百搭色調:純白+木質色

改造3,日式格柵元素。(圖/一畝綠設計)

牆面直接留白或用米色系,搭配淺色橡木材質的家具、地板、收納櫃等,可以提升空間明亮度,和不同顏色的沙發也百搭!

改造3,日式格柵元素。(圖/一畝綠設計)

 

改造2.

榻榻米、小臥榻

覺得需要一個小角落放鬆?在客廳、臥室,或者陽台,可以利用榻榻米或日式坐墊、懶人沙發等,為自己留一個休息、發呆的舒適空間。

 

改造3.

日式格柵元素

不喜歡傳統的日式風格,又擔心家裡不夠日式?玄關屏風或收納櫃門片不如利用格柵設計,不但更有日式感,可以兼具透光、通風,也能帶來漂亮的光影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