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景觀美 低密度住宅吸退休族

2017/11/13 16:48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畔過去多為景觀豪宅大樓集中區,目前已有一些建商規劃輕豪宅大樓,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水景,吸引置產族與退休銀髮族進場興趣。

 

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是許多民眾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也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集中區。為擴增客層,目前澄清湖旁已有一些輕豪宅大樓案,規劃2、3房輕豪宅高樓層產品,可眺望澄清湖水景,吸引不少置產族與退休銀髮族注意目光。

 

澄清湖風景區周圍的澄清湖特定區,涵蓋鳥松與仁武重要推案區,除了低密度住宅區的地形風貌,澄清湖畔多為高級別墅區,能夠觀湖的大樓基地,則多規劃景觀豪宅大樓,目前緊鄰三亭攬勝景點旁的棠宇建設「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案,預計明年完工,規劃樓高21層的雙拼式豪宅,每戶達120坪,為澄清湖畔幾乎僅有的大面積景觀豪宅基地。

 

另外,能夠眺望澄清湖水景的大樓產品,目前已出現總價千萬元內的3房輕豪宅大樓高樓層產品,即可眺望澄清湖,包括聯立建設推出的「聯上湖美學2期」,高樓層即可眺望棒球場與澄清湖,住戶在景觀陽台可輕鬆賞景。華雄建設在澄清湖後門的澄清湖特定區,也準備明年將2800坪基地,規劃景觀大樓產品,採2-4房規劃,戶數約295戶,其中約30坪的2房產品,位於10樓以上的高樓層,即可眺望澄清湖水景與高雄球場綠地,成為澄清湖周圍少有的輕豪宅可眺望湖景規劃模式。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澄清湖特區的優美環境,過去一向是透天豪墅與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重點區,為擴增客層,因此將湖畔旁的大基地,規劃能夠眺望湖景的輕豪宅大樓,讓更多置產族與退休銀髮族也有機會入駐澄清湖畔,預計明年下半年進場推出,視景氣復甦情況,已接獲許多潛在客戶關心電話洽詢,因此也不排除明年上半年即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