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末壓軸大案登場 行政、運動中心當鄰居

2017/12/06 19:28文/記者朱語蕎

新店的「冠德創新殿」總案量達85億元,是今年指標大案。

根據統計,今年北台灣案量將突破8千億元,雙北市截至11月底為止,已有近4千多億案量釋出,而年底最大案「冠德創新殿」於日前正式公開,規劃住宅、辦公和運動中心,總案量高達85億元,可說是今年最後壓軸大案。

基地廣達3631坪,日前已動工,預計3年後完工。

 

該案位在捷運新店區公所旁,基地面積3631坪,是新北指標公辦都更案,由冠德建設規劃興建,除了規劃一棟住宅大樓外,還有一棟辦公大樓以及一棟新店運動中心,辦公大樓3樓為行政中心,未來各級公家單位將進駐,方便市民洽公。

 

現場專案經理高志鵬表示,「冠德創新殿」由於是公辦都更案,特別規劃住宅、辦公大樓和運動中心在同一區塊內,可說是自成一微型園區,在目前市場上相當少見,總樓高30層樓,也是區域地標建築。住宅部分規劃29、46坪2、3房,每坪開價73~85萬元,辦公室則從50~400坪都有,住家社區還保留約1400坪公園綠帶,營造公園住家概念,而一旁就是運動中心,有泳池、SPA、各類球場,方便居民運動,10月公開至今,已售約4成,有不少人是發現原本的區公所不見,而順道進來看屋,地段位置頗受區域客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