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百位建築二世力現身 建築第一代大老感動見證

2018/01/13 13:08文/記者林耀文

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與台南建築新世代,12日晚間舉辦第二屆會長聯合交接典禮,吸引北中南上百位建築二世代觀禮,二會幹部合影留念,見證南部建築二世力的崛起。

南部建築二世力現身!由南部建築業二代分別組成的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與台南建築新世代,12日晚間舉辦第二屆會長聯合交接典禮,除了吸引上百位北中南建築新生代觀禮,台南與高雄建築業界第一代大老們,也前來見證建築新世代的崛起,凸顯建築新世代的交流將更密切。

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第一屆會長欽勤建設董事長呂萬卿(圖左),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圖中)的見證下,將委員會印信交接給第二屆會長歐美建設董事長特助卓昱延(圖右)手中。

 南部建築二世力  強化建築專業能力

成立近二年的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由大高雄建築業二代所組成,目前會員人數已達40人,成為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的內部委員會之一,台南建築新世代的會員則達50餘人,目前已獨立運作,台南與大高雄建築新世代,經常舉辦建築專業講座與優質建案參訪活動,以培養會員建築專業能力,同時擴大建築業界交流成果。

台南建築新世代也由第一屆會長安賀建設總經理施沛志(圖左),在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昆和(圖中)的見證下,將印信交接給第二屆會長嘉進建設總經理吳芮澐(圖右)。

 

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由第一屆會長欽勤建設董事長呂萬卿,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的見證下,將委員會印信交接給第二屆會長歐美建設董事長特助卓昱延手中,象徵建築二世力的傳承。另外,台南建築新世代也由第一屆會長安賀建設總經理施沛志,在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昆和的見證下,將印信交接給第二屆會長嘉進建設總經理吳芮澐。

 

大高雄新世代委員會新任會長卓昱延與台南建築新世代新任會長吳芮澐皆表示,將持續擴大中南部建築業交流,同時也將加強與北部建築同業的交流活動,因應整體經濟面與建築業的快速變動,仍將持續進行建築相關專業講座與優質建案參訪,共同迎接建築業更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