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學府公園 中路特區雙塔建築

2016/02/27 19:13文/記者馮牧群

「學府公園」基地在文中路、正光路口,三面臨路住家採光條件佳。

擅長新古典風格豪宅的中悦機構,預見桃園中路重劃區的國際尺度,全新打造24樓高地標型華麗建築「學府公園」,基地面積近兩千坪,預計2018年完工,每坪均價36萬元具市場競爭力。

衛浴設備是採用豪宅等級的GROHE品牌。

中路特區由桃園市、內壢、南崁等精華區環繞,北鄰中正藝文特區,南銜桃園縣政園區,總開發面積約143公頃,泛指文中路、廈門街、國際路、永安路所圍成之區塊,近距連接北二高南桃園交流道,區內還有向陽公園、水秀公園、風禾公園、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康萊爾雙語學校等設施,生活機能純熟。

廚具設計流露出中悦機構著名的新古典風格。

向來以百坪大戶為主要產品的中悦機構,此次推出80坪的建案特別引起市場矚目。「學府公園」設計雙塔建築、基地三面臨路,中悦再次演繹媲美博物館的豪邸氣度,吸引追求生活品味的換屋族、置產族目光,住戶未來還享有四季花園、泳池、健身房、御書房、管家服務、社區咖啡等設施。

專家意見:中悦機構悦萊建設總經理 翁茂槐

中路計畫是未來十年桃園最被看好、最美麗的區域,重劃區面積夠大且交通便捷,在桃園扎根超過20年的中悦建設機構將扮演領頭羊角色,用優質的品牌形象與建案品質將中路特區塑造為高水準的純住宅區,期望藉此帶動全區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