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燕年前到 1月新建案點閱率破700萬次

2018/02/09 11:51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農曆年假來得晚,民眾把握長假前積極找房子,售屋網站點閱率破新高。

網路平台業者統計1月份建案點閱數,突破700萬次創下開站以來新高,均每秒鐘就有近3人在看房,跟去年同期相比超過兩倍的成長,也比2017年平均月點閱數400萬次成長超過8成,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也都突破百萬次點閱率,雖然天氣冷颼颼,看屋族仍抓緊農曆年前積極看屋。

 

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顯示,單區破百萬點閱數的4個區域中,新北市有近2百萬次點閱率,其中板橋區因江翠北側重劃區助攻,奪下第1名,其餘的三重、新店區都是屬於早期發展區塊,新案供給量不斷,新店區央北重劃區首案「波爾多」也潛銷中,為區域添加話題性。

 

桃園中壢登百萬點擊 高雄換屋族出籠

桃園市在傳統熱區桃園、中壢區帶領下,也有百萬點閱數水準,點閱數第三高的區域為八德區,去年下半年銷況較冷,但在麗寶機構千坪基地結構中預售指標案進場,再加上周邊舊案讓利打出低總價訴求,購屋族搜尋熱度攀升。

 

中南部兩大都會區台中及高雄也有百萬以上點閱次數,但點閱數最高的區域族群可是中南不同調,台中市區域第一名則是首購產品多的北屯區,2字頭平均房價依舊具有競爭力;高雄市反倒是換屋型產品為主的鼓山區奪冠,顯示南部換屋剛性需求已陸續出籠,趕著年前找房。

 

細看去年整年度每月點閱數穩定成長,6月開始突破400萬次點閱數後,更是保持水準均在400~500萬次,9月因農曆民俗月關係略為下滑,但10月又恢復水平緩步成長,2018年一開春更是衝破700萬次點閱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