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新西雅圖 近青埔特區

2018/03/10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A1戶規劃40坪3房,室內樓高3.1米,可擺放3+2沙發組。

桃園中壢成屋案「悅新西雅圖」,位在青埔重劃區外圍,距離高鐵站僅5分鐘車程,享有重劃區各項機能,到中壢市區也不遠,產品為29~40坪2~3房,每坪開價21~23萬元,相對重劃區便宜。

餐廳位在入口旁,可擺放4~6人長桌。

 

悅新建設推出的「悅新西雅圖」,位在民溪七路31號、重劃區北側,屬甲種建築用地,基地雖不在重劃區內,但開車到特區只要5分鐘,同樣享有重劃區各項機能建設,且住宅周邊視野開闊,相對寧靜單純,更適合喜愛安靜環境的民眾。交通機能部分,開車約5分鐘可到桃園高鐵站,10分鐘到中壢市區,一巷就可接到主要幹道,堪稱便利。

「悅新西雅圖」周邊無高樓,視野棟距寬敞,社區以度假飯店為設計主軸。


「悅新西雅圖」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雙塔式建物,基地經由百米林蔭大道而入,社區大門規劃迴轉式車道,並以峇里島飯店風格為主軸,進入社區就享有自然綠意。1樓大廳挑高7.3米,公設有多功能會議室、中庭水花園、健身房,住家單層4戶搭配2部電梯,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和成免治馬桶、力霸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西雅圖」專案經理 陳力揚

此案位在青埔特區外圍,因屬甲種用地,環境更加舒適單純,享有萬坪無限棟距,景觀視野好,訴求涵養健康宅,建商特別以峇里島度假飯店為主軸,規劃充滿度假氛圍的峇里島花園,基地一出來就是主要幹道,同樣享有重劃區生活機能,更適合退休或喜愛單純住家的人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