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悅世界中心 藝文特區指標商辦

2016/02/27 21:29文/記者馮牧群

以傳統石材取代玻璃帷幕,「中悅世界中心」的古典美學歷久彌新。

中正藝文特區穩坐桃園市心臟地帶,在指標商辦、新興商場、捷運綠線陸續加入後,機能條件更形完整,區域發展將進入全新階段。全新落成的A級商辦「世界中心」以石材外觀展現中悅機構著名的新古典建築美學,32層樓高儼然成為桃園未來10~20年的宏偉地標,吸引企業主目光。

都市審議的使用分區規定,讓中正藝文特區成為高級商辦聚落,當中又以中正路、同德五街口的「中悅世界中心」為指標。氣勢磅礡的基地並非一蹴可幾,中悅機構業務部透露,當初從3000坪整合到5000坪就花了3年,才成就現在的1.6萬坪樓地板面積。容積獎勵新制上路後,想在桃園興建30層樓以上的商辦難度很高,這樣的絕版商辦,預估今年就能完銷。

近年台北市A級商辦的房價、租金已高,市場產生一定程度的抗性,桃園市中心商辦熱度雖不及北市,卻擁有航空城、捷運、升格直轄市等多項建設與政策利多,企業購置商辦承受風險較低,特別現階段房價尚在合理值,確實為適當的置產時機,從「中悅世界中心」的銷況便可窺知一二。

富邦人壽、國際會計事務所進駐 地段價值高

「中悅世界中心」公開銷售後,中悅機構業務部發現,原本為廠辦屬性的桃園商用不動產市場,有非常多本土產業逐漸轉型,例如光電、紡織業不再需要工廠,轉為設計接訂單,其他像是世界第二大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京懋建設、太古國際貿易、台灣工業銀行等業者,先後擇此設立據點,在在顯示該案對企業主的魅力。

壽險業資金的動態也是評估地段價值的重要依據;去年10月底,富邦人壽公告以5.6億元取得「中悅世界中心」4~6樓共12個單位,總坪數達1604坪,換算每坪平均單價近35萬元,鼓舞當地商用不動產市場,此後陸續又有不少中生代的中小企業主選擇進駐。

與101大樓同款門禁 維安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中悅世界中心」在一樓大廳設置與台北101同款的西門子門禁系統,全桃園唯一,訪客需經過嚴格辨識程序,維安更有保障,中悅並規劃全熱交換器及Low-E玻璃來達到節能減碳效果。中悅機構業務部表示,由於該案具有咖啡廳及中庭,有客戶因為進駐後員工績效良好、業績蒸蒸日上,進而決定加購,可見工作環境影響企業甚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