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湖邨 金獅湖畔透天社區

2018/03/1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佐伯建設在三民區金獅湖畔蝴蝶公園旁,新推出「金湖邨」透天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形塑簡約特色,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三民區大樂明誠生活圈坐擁成熟商圈與綠意優質居家環境,佐伯建設在該區金獅湖畔正對蝴蝶公園基地,新推出「金湖邨」透天社區案,外觀基座採用石材面板,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29戶,地坪29~57坪,建坪65~97坪,1樓車庫可並排停2輛房車。

住家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佐伯建設助理黃瓊儀表示,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客廳挑高且面寬拉大達5.8米以上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並且運用高雄厝綠建築設計,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客廳前方也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學區為獅湖國小、鼎金國中,也鄰近三民高中。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基地位於大樂明誠商圈內,鄰近大樂民族量販店、好市多大順量販店與家樂福鼎山店,也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擁有充裕消費機能,且基地正對千坪蝴蝶公園與緊鄰金獅湖風景區,也可迅速連通本和里滯洪公園與河堤公園綠地,緊扼三民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同時距澄清湖風景區也僅約10分鐘車程,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主臥室空間充裕,可安排休閒座區、臥床區,且設置落地窗連通景觀陽台,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建築融合綠意環境 車庫規劃高雄厝綠化
全案規劃4~5大房,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防暴大門結合安全門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享有優質賞景與充裕活動空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挑高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車庫設有高雄厝綠化設施,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也設置泡湯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特別安排櫥櫃上下雙層深淺色系的木紋面板,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可規劃臥床區與休閒閱讀區,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景觀陽台,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佐伯建設」助理 黃瓊儀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最新節能綠化設計的高雄厝景觀陽台與綠化設施,主臥室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與大地坪規劃,受到多金換屋客注目。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