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引進遊樂設施 兒童節親子同樂

2018/04/04 19:03文/記者林耀文

國城建設在路竹推的「台灣好莊園」,業者利用基地廣達4.2萬坪優勢,4月1日在社區舉辦親子馬車園遊會,體驗騎馬與坐馬車的樂趣。(圖:業者提供)

今天是兒童節,南部地區一些建案為迎合年輕購屋客層,特別在兒童節假期,利用社區公設或引進大型戶外遊樂設施,讓親子一起同樂,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旁,「聯上海棠」與「新悅城.2」,兒童節連續假期也聯合引進大型太空梭氣墊船,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兒童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不少首購家庭成員都有就讀幼稚園或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但小朋友活潑好動,時常讓看屋首購客分心,為體貼客戶,南部一些首購案,業者花費心思,在社區舉辦馬車園遊會、引進大型氣墊船,或設置兒童遊戲室,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同樂,或是讓兒童能在家長看屋時不致到處亂跑,這種模式也利於提高看屋成交率。

  

包括國城建設在高市路竹區推的「台灣好莊園」,即在兒童節前夕,由高雄小城社區管理委員會主辦,協同社南里辦公室、國城建設贊助舉辦「夢幻兒童節」­­活動,在4.2萬坪的大莊園裡,讓住戶家的白馬小王子或南瓜馬車小公主免費騎馬遊莊園,同時舉辦畫我家園比賽,讓所有參加騎馬、坐馬車、吃造型棉花糖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好玩得好開心,親子一同歡笑。

 

另外,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旁,「聯上海棠」與「新悅城.2」,兒童節連續假期也聯合引進大型太空梭氣墊船,同時安排太空人著裝活動,讓小朋友穿著迷你太空服,體驗成為小小太空人的新奇滋味,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