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今年Q3入帳高峰 目標挑戰營收新高

2018/06/11 13:15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建設(2542)今日舉辦股東會,董事長鄭志隆表示,興富發積極在全台北中南獵地、推案。

興富發建設(2542)今日舉辦股東會,去年合併營收186.7億,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認為成績不夠滿意,目前興富發積極在全台北中南獵地、推案,前5月營收161億,今年Q3將進入入帳高峰,接下來持續可認列建案有雙北的「双湖匯」、「海洋都心」;新竹的「公園1號」;高雄「民生香榭」、「興富發大悅」等,興富發建設表示,未來獵地與推案計劃無預算限制,目標要挑戰營收歷史新高。

 

興富發去年推案量約300億,今年約400億,維持過往300~400億推案規模水準。針對未來營運方針,興富發建設發言人廖昭雄表示,公司有意朝向資產化公司目標前進,不但股本要做大,未來更要積極開發只租不賣收益型個案,將尋求各種合作模式,如與資產公司、壽險公司合作,計劃10年內要推出30棟出租辦公大樓,達到每年穩定收益,目前已積極洽談中。

 

除了布局全台推案以外,興富發積極打造飯店與商場,飯店包括與凱悅集團合作的金山、高雄案以及與喜達屋合作的台南案,已有3處規劃中,以台南最先完工,預計2020年登場,走精品時尚的摩登旅館設計;金山則設計度假型酒店,預計2022~2023年完工,待飯店生活圈成形再決定其餘住宅市場該如何規劃;而高雄將定位商務型旅館,預計2023年完工,3塊旅館案各有不同訴求。至於高雄社區型百貨「悅誠廣場」已在招商中,最快今年Q4~明年Q1就會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