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月甜蜜花嫁 打造夢幻浪漫新居

2018/06/30 04:00文/記者葉思含

TROPICAL WILDERNESS狂野叢林,運用中性霧灰、活力鵝黃和薄荷淺綠色調渲染,更迭交織出一幅濃富異國情調的水彩畫作。(FRETTE提供)

6月是甜蜜花嫁熱月,每個婚姻的開始都代表著新家庭的開展,家中空間將從1人變成2人同住,著手佈置溫馨且充滿情感的浪漫新婚房格外重要,能為彼此的愛情加溫和加分,打造夢幻的2人世界。

蝶舞紛飛萊賽爾(天絲)色織緹花床組,交織萊賽爾與高紗支細綿,細緻緹花工藝展現立體圖騰,淡雅粉色搭襯柔滑膚觸,恰如新嫁娘的美麗嫁紗。(東妮寢飾提供)

主臥婚房是新人重點佈置空間,東妮寢飾推薦選擇淡粉色或淡紫色調,加上細緻緹花或刺繡工藝的床組來當作新房的佈置,增添浪漫氣息,顯示對細節及品質的要求。IKEA表示,新婚房內可利用淺色的床框搭配粉色系的被套等家居品,營造浪漫的視覺效果,並以香氛蠟燭點綴,曖昧溫暖的光線揉和花果香的氣息,享受甜蜜又浪漫的空間。

LA PERLA│SFILATA芙貝娜│100%義大利原裝進口埃及棉蕾絲寢飾,周圍飾以17世紀古董蕾絲為靈感的精緻刺繡蕾絲薄紗,宛如紅玫瑰風情。(寬庭提供)

白、綠、藍重點色 佈置義式婚房

隨著異國風婚禮盛行,越來越多的新人想要跳脫傳統枷鎖,義大利頂級寢飾品牌FRETTE分享義式婚房佈置重點,不用遠渡重洋也能感受浪漫氛圍,FRETTE品牌經理胡婷婷表示,義大利人浪漫多情,白、綠、藍3色為義式婚房不可缺少的元素,白色象徵聖潔,舉凡婚紗、捧花、喜糖到婚房均會以白色為主調;綠色則在義大利象徵著好運,新娘會在婚禮前一天在娘家穿著綠色的衣服,被認為帶來幸福和生育承諾;藍色是聖母的顏色,代表著幸福,尤其是婚姻和家庭的幸福。

FEARLESS CURVES華麗搖滾系列|緞織緹花4件式床組結合白、綠、藍3色,薄荷綠與樺木色,營造沉默和諧的寧靜之感。(FRETTE提供)花之樂隊系列奢華緞織緹花4件式床組,淡粉紅色的被套、抱枕搭配白底混嵌同色系邊框的枕套,將西方的聖潔融合東方的浪漫,激盪出不一樣的婚房空間。(FRETTE提供)

客廳空間布置部分,IKEA建議即將成婚的新人們選擇粉嫩色調及軟材質的傢俱,淺粉色柔軟的沙發及微透陽光的飄逸窗簾、地板鋪上毛茸茸乳白色地毯和一盞散發溫柔光線的落地燈,柔和愜意的氛圍讓小倆口窩在客廳看電視談心的時光格外幸福。

IKEA宜家家居建議客廳選擇粉嫩色調及軟材質的傢俱,淺粉色柔軟的沙發及微透陽光的飄逸窗簾打造新婚居家。(IKEA提供)

西方開放式廚房 甜蜜享用料理

新嫁娘大展廚藝的廚房,Crate and Barrel推薦選擇西方開放式廚房,可以在中島為心愛的人準備一頓美味料理,小倆口一起享用,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新婚生活畫面,建議挑選移動式中島設計,兼具收納功能,就算新婚預算不多,也可以輕鬆實現理想生活。

Crate and Barrel Sheridan廚房中島,時髦、堅固同時便於清潔,檯面設計為可展開式不銹鋼桌面,可作為餐桌,另備有2個帶金屬手把抽屜。(Crate and Barrel提供)

英國設計餐廚品牌Joseph Joseph建議,色系上白色為零失誤的首選色,不僅易於融入各種空間設計風格,在視覺上還能達到清新潔淨的效果,不鏽鋼材質則是近年來的熱門選項,不但好清洗抗鏽蝕,現代感的原色還能為廚房空間營造出高雅時尚氛圍。

英國設計餐廚品牌Joseph Joseph建議廚房空間選擇白色系,易融入各種空間設計風格,在視覺上還能達到清新潔淨的效果。(Joseph Joseph提供)

家飾香氛妝點居家 增添生活情調

延續客廳充滿幸福感的情調,善用家飾品也能為新婚居家佈置增添生活情趣,IKEA建議新人可於家中放置雕花相框,不僅充滿個人居家風格,屬於2人美好的回憶也昇華為每日生活的動力。另外,在窗邊擺放漂亮的粉色花瓶,陽光灑下穿透晶瑩剔透的花瓶能點綴空間整體氣氛;而在床頭邊灑上莓果香氛的紫羅蘭色乾燥花,也能為新婚房佈置畫龍點睛。

IKEA SOMMAR 2018花瓶3件組,土耳其藍/灰色/粉紅色,玻璃晶瑩剔透,可放花草,亦可當作漂亮的家飾品。(IKEA提供)

香味一向都是美好回憶的重要角色,東妮寢飾透露,居家空間在香氛的運用上建議可以在玄關擺上一組擴香,讓在外疲憊一天的身心進門時能聞到一抹清雅芬芳放鬆心情,臥室內可選用舒眠噴霧於枕頭套或被套上,提昇睡眠品質,在睡前點上香氛蠟燭也能達到舒緩情緒之效。

elizabeth W香氛系列玉蘭之吻/ Magnolia,廣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浪漫花香調,從生產到包裝皆環保,受歐美名人喜愛。(東妮寢飾提供)Farcent香水室內擴香(小蒼蘭/英國梨)由國際專業調香師配製,依室內濕度不同,香氣可維持4~8周,原料通過IFRA國際認證,享受浪漫氣氛更安心。(特力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