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颱來襲 北台接待中心急「封箱」

2018/07/10 16:28文/記者葉思含

「帝璽」已動員數10名人力將造價5000萬元的全透明接待中心以木板「全棟封箱」。(業者提供)

強颱「瑪莉亞」快速逼近,北北基也宣布下午4點後停班停課,北台灣房地產業者嚴陣以待,準備接待中心、樣品屋防颱工作,要保護造價上千萬元的銷售中心。

創意家行銷團隊此北市建國北路銷售新案「帝璽」,今天早上已動員數10名人力、斥資30萬元,將造價5000萬元的全透明接待中心以木板「全棟封箱」,保護真跡藝術品與家具避免強颱來襲造成損害。甲山林代銷於興安街新設立的聯銷總部也已完成防颱措施,嚴陣以待。

新和廣告專案經理黃耀庭表示,新和廣告旗下銷售建案如汐止「福德ONE」、「超級花園」以及五股「新大直」等,斥資30~40萬元施作防颱措施,他表示,因需將接待中心封板,並拆下POP、宮燈旗,待颱風過後再重新掛置,工資加上耗材,每個接待中心至少要耗費10萬元跑不掉。

新竹建案也不敢輕忽,圖為關埔重劃區預售案「富春居」防颱措施。(業者提供)

除了建案銷售中心,曾因蘇迪勒颱風造成工地鐵皮掉落的大巨蛋也不敢輕忽,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遠雄各工地案場,包括大巨蛋工地已連日進行防颱維護措施,如安全圍籬、鷹架、揚昇設備等設置加強穩固、材料整齊緊靠堆置穩固於平坦處,四周排水箱涵同步進行巡檢,

至於大巨蛋的屋頂工程,在回覆修繕工程後施作嚴謹,屋頂的構架分為4個階段施作,且依據帷幕牆法令規範,經過風雨試驗,需耐17級風。依據高等行政法院裁定施工維護工項,目前已完成室內浪板鋪設,剩最後屋頂鈦金屬板系統施作,因應風災已進行鎖固,並會確實巡檢,請市民放心。

大巨蛋屋頂鈦金屬板系統因應風災已進行鎖固,並會確實巡檢。(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