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陽麗方 關渡站純住宅 黃金級綠建築

2018/07/14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室內動線清晰,引入自然採光。(此為設計師表現手法,非標準建材)

上市建商昇陽建設(3266)在關渡站、COSTCO旁推出預售案「昇陽麗方」,具有捷運靜巷宅特質,基地約790坪,建蔽率僅32%,規劃零店面純住家,28~39坪2~3房產品,均價每坪58~60萬,距捷運紅線關渡站2號出口僅190米。

以廚具區隔出用餐空間,整體配色柔和舒適。(此為設計師表現手法,非標準建材)
該案從預售接待中心到建築立面設計,都貫徹並延續「與自然環境對話」的理念,在闊綽基地上留出約530坪規劃四季植被,用景觀包裹建築基座,與1樓零店面的公設空間共融,從1樓與頂樓空中花園植被的數量與品種,至節能建材與全電安全宅的設計,都以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規範來雕琢。


「昇陽麗方」專案經理翁耕涵表示,該案規劃之初即跳脫方塊堆疊的框架,參考環境肌理、基地條件與休閒取向,創造具流動感的建築線條,層層環繞的白色曲線飾板為建築裙帶,將深色的建築立方體銳角隱藏,構築出外圓內方、造型機能兼顧的質感美宅。

以實用設計為主,具備多樣收納機能。(此為設計師表現手法,非標準建材)
關渡有水岸公園、自然保留區及北藝大校園,綠意環境清幽,居住氛圍舒適,「昇陽麗方」在潛銷階段吸引北投、石牌、淡水、紅樹林、竹圍一帶在地客層、榮總醫生與關渡科學園區華碩、和碩員工看屋,也有住在附近半山的客戶預約,公開後吸引捷運紅線沿線與信義區置產客的矚目。翁耕涵指出,關渡站光環來自於正在發光發熱的科技聚落、自然觀光優勢、醫療資源、學區與生活機能,這些是支撐關渡站,甚至是未來北投、士林一帶房價持續向上的重要因素。

臥室有低檯度開窗,可享受戶外景觀(此為設計師表現手法,非標準建材)。
甲桂林廣告業務副總陳衍豪指出,關渡生活圈鬧中取靜,有基本生活機能又是北市門牌,加上區域純住宅推案16年來罕見,僅有工業住宅成屋案線上銷售,是北市長期被忽略、房屋釋出量供不應求,且還沒被過度炒作的房市藍海,呈現「硬需求」態勢,一旦有2~3房規格、開價務實的新案公開,預估可能迅速完銷。

「昇陽麗方」的接待中心貫徹並延續與自然環境對話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