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高雄大雨 不減建案活動人潮熱情

2018/08/04 22:12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青年一路「新都廳」換屋大樓案,本週末下午由李家同教授打頭陣,在接待會館舉辦教育知性講座,同時與60餘位粉絲們進行「為台灣教育加油」簽書會,讓貴賓們大為讚賞。(圖:業者提供)

週末下午高雄突然一陣大雨,卻澆不熄消費者參加建案特色活動的熱情!推案業者紛紛舉辦名家教育講座、手工藝、廚藝教學活動與親子變裝秀等,讓參加貴賓們盡興而歸,建案充沛人氣,也刺激買氣加溫。

  特色活動名教授打頭陣  知性講座、手工藝教學受歡迎

包括高雄市政中心商圈青年一路新完工的「新都廳」換屋大樓案,下半年陸續舉辦特色活動,本週末下午由名作家、科學家的李家同教授打頭陣,在接待會館舉辦教育知性講座,同時與60餘位粉絲們進行「為台灣教育加油」簽書會,李教授清晰的邏輯思考與感性的語調,讓參加講座的貴賓們大為讚賞。「新都廳」由城揚、隆大、太普3強建築品牌合力擘建,將陸續邀約5位名人從8月至12月每月皆舉辦特色講座,可望帶動看屋人氣加溫,全案目前已去化約4成。

華友聯開發左營圓環「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率已突破7成餘,本週末以提前慶祝父親節舉行手工捧花教學活動,吸引30位客戶聚精會神親手製作捧花,並開心合影。

城揚集團文山特區「文山方城市」新成屋大樓案,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手工烘焙餅乾、戚風蛋糕教學,讓參加住戶親手烘焙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另外,一些建案也不畏陰雨天候,利用接待會館或社區公設空間舉辦手工藝、廚藝教學活動,包括華友聯開發左營南門圓環「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即使銷售率已突破7成餘,每週末仍針對已購客戶持續舉辦特色活動,本週末以提前慶祝父親節舉行手工捧花教學活動,吸引30位客戶聚精會神親手製作捧花,並開心合影;城揚集團文山特區「文山方城市」新成屋大樓案,業者也利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手工烘焙餅乾、戚風蛋糕教學,讓參加住戶親手烘焙樂開懷!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也利用社區公設,舉辦手作甜點抹茶和菓,讓參加住戶與貴賓們讚不絕口。

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舉辦手作甜點抹茶和菓,讓參加住戶與貴賓們讚不絕口。(圖:業者提供)

即使突然大雨,舉辦多場親子變裝秀活動打響知名度的仁武澄德特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仍在接待會館外搭帳篷,舉辦米奇、米妮與鋼鐵人、小公主百人集結會,仍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參加盛會,並歡心聆聽說故事,享受歡樂的週末好時光。

仁武澄德特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不畏風雨週末下午仍在接待會館外搭帳篷,舉辦米奇、米妮與鋼鐵人、小公主百人集結會,仍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參加盛會,並歡心聆聽說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