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龍莊 桃園市心雙拼純住宅

2018/09/01 04:25文/記者馮牧群

「悅龍莊」千坪基地僅規劃 52 戶110坪雙拼純住家,此為5樓實品屋。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周邊少見靜巷豪宅,寶鋐開發在藝文特區旁同德一街靜巷內,推出新成屋「悅龍莊」,為獨棟雙併雙電梯,均質110坪大3房純住家,開價每坪33~38萬,公設風格奢華,格局標配大器,屬於慈文國中小學區。

 

該案位在同德一街巷內、慈文國中旁,不受中正路車潮的吵雜聲影響,與藝文特區僅一路之隔,距離桃園車站商圈約10分鐘車程,由中正北路可接中山高、大興西路可接北二高,交通機能便利。基地面積約1076坪,建築為地上27層、地下3層,不同於一般建案習慣將迴車道設置於正門口,該案迴車道是在主建物側邊門口,兩旁有綠色植栽,讓住戶下車後保有隱私。

 

「悅龍莊」結構工法是經由戴雲發技師認證,耐震級數達6級,全棟防水工程採用義大利原裝材料及工法,大門設計迴車道及3進式門廳,建築外觀選用日本進口射出還原磚,抗汙且耐髒。室內樓高3.4米,樓地板達18公分厚,每個房間均為套房;社區1樓為挑高8米大廳,利用石材提升公設質感,規劃撞球室、健身房、羽球場、交誼廳等休閒設施,還有後花園,頂樓設置景觀宴會廳及視聽室。

 

 標配世界排名前3的德國SieMatic廚具,每組牌價355萬。頂樓設置宴會廳及視聽室,擁有景觀視野。

 

該案為毛胚交屋,標配有世界排名前3的德國SieMatic廚具,每組牌價355萬,還有BOSCH洗碗機、日立冷暖變頻、TOTO一體成形免治馬桶。現場專案經理王世豪表示,目前僅剩個位戶數可售,已購客以桃園、台北為主,包括大安區的置產、換屋買方,也有桃園在地自營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