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師隈研吾打造 亞洲首間貨櫃星巴克座落花蓮洄瀾灣

2018/09/27 10:36文/記者馮牧群

星巴克洄瀾門市是星巴克第450家門市,也是台東往返花蓮必經之路,開幕首日吸引眾多車潮人龍駐足消費、拍照打卡。(台創提供)

台灣首家也是全亞洲首間的貨櫃星巴克—「星巴克洄瀾門市」26日正式開幕,坐落於台創新天堂樂園旁,首日營業額逾197萬創下最高紀錄,打破全台450家星巴克新開幕紀錄,累計首日來客數約2千人,吸引眾多車潮人龍駐足消費、拍照打卡。

 

星巴克洄瀾門市是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以Recycle(重生)設計賦予新生命,成為有機體建築,每個貨櫃在航行全球後,在新天堂樂園退休,組成一個新生命。89坪空間內設有86席座位,門市內裝設計融入花蓮在地原住民阿美族的活潑色彩、鮮艷圖騰,並呈現手感拓印,而星巴克旁的「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預計今年底開幕,將帶動花蓮新的觀光休閒熱潮。

 

星巴克洄瀾門市是星巴克第450家門市,也是台東往返花蓮必經之路,更可在此門市停留休息。台灣創新表示,這些貨櫃曾航行維多利亞港、紐約哈德遜河畔、巴爾的摩、巴賽隆納等地,貨櫃交疊處的鏤空處以大面積採光天窗,讓日光層層灑落,彷彿是陽光穿透樹林般,置身在大自然中喝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