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推案超過30個 汐止房市戰開打

2018/09/28 10:01文/記者葉思含

繼東勢街「興富發莊園」、「甲山林天墅」開賣後,新北市汐止區推案供給量仍持續大量增加。

繼東勢街「興富發莊園」、「甲山林天墅」開賣後,新北市汐止區推案供給量仍持續大量增加,據住展企研室統計,包括汐碇路「翠御」、「品美學」、汐萬路「芯飛揚」以及忠孝東路「君勻」等,整個汐止區線上推案量已超過30個,汐止儼然成為下半年重點房市戰場之一。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目前汐止新推出的建案為「芯飛揚」、「君勻」,「芯飛揚」近保護區,規劃17~25坪1~2房,主打低總價小宅產品,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君勻」規劃24~37坪2~3房,主打低自備、結構工程0付款,預估表價單坪35萬元,也吸引預約單。

 

除了汐止住宅案量已逾30個,若再加上廠辦、辦公室產品,更推升今年汐止供給量。何世昌舉例,如福德二路的「東豐」主打水岸景觀,基地逾5000坪,登記為一般事務所,規劃大坪數產品。

 

針對買氣部分,何世昌分析,汐止近期以「福德ONE」、「合康雲極」等指標案較吸引看屋客,銷售去化穩定。至於汐止今年下半年推案爆量,在板橋江翠北側、新店央北等大量重劃區競爭之下,端看業者是否讓利、推出低總價或輕鬆付款,才能搶攻自住客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