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港新推案醞釀 供給量衝近年新高

2018/09/19 16:35文/記者葉思含

近來南港指標建案紛紛登場,供給量創新高,根據住展雜誌調查。

近年南港推案量不多,自2013年至2017年可說是南港推案低潮期,不過近來南港指標建案紛紛登場,供給量創新高,根據住展雜誌調查,今年南港線上推案已超過10個,緊接著來到的928檔期還會有新建案陸續登場,整體推案量持續攀升。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由昶賀建設投資興建的「昆陽園」將預計在928檔期推出,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該案位昆陽街、昆陽街172巷口,鄰捷運昆陽站,主推2~3房,由於該區久未有新建案推出,受到在地客矚目。除此之外,長虹建設今年指標案「忠孝詠吉」位信義區、南港區交界,也已正式公開,規劃65、75坪,每坪開價110~120萬元。

 

至於其他南港線上建案,何世昌分析,位經貿段、港都公園的「Twin Park」,由於區段供給不多,銷售也頗順銷,也吸引信義區客層買單。而舊莊地區則有兩個3、4.2米複層式小宅「筑夢easy」、「住安中研」,皆為新成屋,「筑夢easy」可售為21~23坪產品,「住安中研」為16~20坪產品。

 

何世昌表示,南港推案沉寂多時,一直少有指標建案推出,推案供給量少,今年多個建案輩出,能吸引有需求的在地自住客買單,因此有不少建案表現順銷,不過,南港在推案供給量達新高峰後,未來買氣須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