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吃又有拿 周末賞屋趣

2016/04/22 20:00文/記者葉思含

創意家「行動賞屋車」本周末上午在新莊地區市場、下午在新莊地區運動公園現身,購屋族可以上車欣賞建案。(圖/業者提供)

周末不知道該去哪裡?趕快來參加建案辦的精彩活動吧!有吃有拿又可以抽獎,也許還可以找到符合夢想中的小窩喔!

創意家行銷以創意為名,今年推出的「行動賞屋車」不斷在人潮聚集出沒,本周末上午在新莊地區市場、下午在新莊地區運動公園現身,有可愛造型的車型吸引消費者的注目,化被動為主動,配備建築模型、VR實境、電子表版、skype設備、水、茶、咖啡等,可以一次看完線上所有銷售個案。

汐止「新捷都I-City」持續推出好禮三重送,賞屋抽萬元紅包,當日下定送Dyson氣流倍增器,簽約再送Dyson手持吸塵器,限時成交送精美家電。桃園「早安藝文」購屋送RIMOWA只到月底,購屋成交並簽約完成就送RIMOWA中大型鋁鎂合金行李箱一個,想買屋的桃園民眾不妨去看看吧!

 

更多好康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